選單 首頁 搜尋

板南線收租高投報8%!5分鐘海山站月付2萬起

2020/11/13 12:0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板南線收租高投報8%!5分鐘海山站月付2萬起

在這大印鈔時代,有錢人最怕資產縮水,紛紛把錢存房市,先保值再賺增值,年輕人也要把握這波資金潮翻身,跟著有錢人走,把資金存在會賺錢的房子上,目前黃金板南線上最夯的新建案「金城舞5」,打出收租投報率最高可以達到8%,如此厲害的建案讓我們一探究竟!

 

在大台北捷運路網中,含金量最高的就是板南線,全線經過台北、新北兩個市政府,及3座高鐵站,還有信義計劃區、台北車站等6大商圈。在黃金板南線上房價當然不低,每坪價格動輒百萬元以上,但「金城舞5」每坪不到5字頭,除了緊鄰海山捷運站、還有秀泰影城百貨,裕民、學府、海山等四大商圈,以及長庚醫療土城醫院,還有五座公園,生活機能完善。

 

 

新海山特區周邊有鴻海企業總部、中和軟體園區,還有Google總部;新海山特區,被科技金三角包圍;加上最近動土的土城AI智慧園區,整體高達6萬5千個工作機會,讓新海山特區房市相當熱絡,也有源源不絕的租屋需求。

 

 

「金城舞5」經理劉泊成強調,周邊2房的租屋行情,大概在2萬6千元左右,換算回來「金城舞5」的總價,獲利可以高達8%,若錢放在定存裡面,利潤只有0.8%。另外,財經專家阮慕驊更提及到「以台股來講,歷年加權指數的大盤殖利率約4%左右,也就是說,如果你買到一個地方,它的房租報酬率,一年超過4%,那這樣比存股還好。」

 

 

前土城市長盧嘉辰也說到,目前土城北二高第二個交流道,將在最近會動工開闢,交通的便捷,而且能夠結合北台灣「南港科學園區」,經過政府經濟部特別協助,發展為AI工業園區。「金城舞5」經理劉泊成更表示,目前桃園青埔的房價,直逼4字頭,選擇桃園,不如選擇新海山特區,且捷運板南線可直達大台北的核心,未來也比較有增值的潛力。

 

 

「金城舞5」月付2萬起就能買2到3房,19坪規劃2房,21坪還能規劃輕3房,高坪效、空間運用到最大,廣受自住客及包租公的喜愛,絕對是今年最熱銷的捷運宅指標大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