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房配「2套完整衛浴」浪費空間?內行人2優點狂推

東森財經 2020/11/11 17:51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2房配「2套完整衛浴」浪費空間?內行人2優點狂推

近年來的新建案以小坪數「小宅」盛行,低總價好入手的特性,吸引許多年輕首購族。不過卻有網友抱怨,2房格局坪數就已經不太,還有建商硬要塞「2套完整衛浴」佔空間,讓他百思不得其解。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原PO在臉書《靠北建商2.0》貼文表示,2房的格局根本不需要2完整衛浴,其實只要有1.5套就足夠,不懂建商為何要浪費空間。

 

 

▼(圖/翻攝自靠北建商2.0)

 

而網友則紛紛留言,2房2衛其實非常搶手,「2房2衛投資客的最愛,買下來租給兩個人」、「宜蘭這邊也都喜歡兩房兩衛浴的,以後要轉出租、民宿才方便」、「這種物件非常熱銷」、「給投資客買的,可以分離當雙套房」。

 

不少人也透露自己喜歡這種格局,「2房2衛超讚,一間廁所給訪客,一間自己用,顧了隱私也方便」、「我個人不喜歡主衛浴放打掃用具,客衛浴部分除了搶廁所之外,放打掃用具,或是有時候突然是客人、外人借廁所都挺方便的,畢竟我對主衛浴比較隱私」、「因為你被老婆趕出主臥時才能洗澡呀」。

 

(封面示意圖/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今日最熱門】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