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想買林口房!他「預算800萬」 網一面倒推:A7旺到燒起來

東森財經 2020/11/03 12:08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想買林口房!他「預算800萬」 網一面倒推:A7旺到燒起來

新北市林口區除了有產業園區及Outlet,也有大型醫院及學區,交通方面則有桃園機場捷運相當便利,生活機能相當不錯,吸引許多購屋族列入考量。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一名網友在PTT表示,自己老家在彰化,目前住中壢,正在考慮買林口的房子,但對林口一帶的房價不熟,希望能靠近長庚一點,或是接近龜山也可以,但預算並不多,「只有7、8百萬,請問可以買到林口哪裡的房子呢?」

 

 

不少網友紛紛給建議,「A7或A9後段」、「認真回你,桃園市區、龜山市區10年以上公寓華厦認真找一定有」、「2房的話很好買,3房就看看」、「A7旺到建案都會燒起來,我就不說哪個建案了」、「A8後段跟A7」、「A9後段中華路附近兩房+車位應該800有機會」。

 

但也有過來人指出,「其實林口7、8百萬套房差不多是台北市小家庭的大小了,台北市同樣大小少說要2千萬...你沒講清楚你要的是什麼。20年前我在林口工作,我同事大部分寧可住中壢通勤,或是租房子在南崁,也不願意在林口的氣候下生活;如果自住的話,這個比較需要考慮,至於房價不考慮屋齡的話,我覺得和中壢比較,林口市容比中壢好很多,中古屋房價沒多貴。」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