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北5大指標豪宅今年全賠售 最高慘虧逾2600萬

東森財經 2020/10/28 16:56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新北5大指標豪宅今年全賠售 最高慘虧逾2600萬

全台今年來房市熱絡,甚至讓打房議題頻在立院出現,但根據全國不動產企研室統計發現,近一年新北板橋新板特區與周邊豪宅,雖然出現不少破億豪宅交易紀錄,但觀察交易明細,卻可以發現這些豪宅幾乎通通慘賠,賠售金額最高甚至達2600萬。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全國不動產企研室統計新北板橋新板特區與周邊豪宅近1年實價登錄資訊,有不少超過百坪豪宅揭露交易,包括「謙岳」、「世界花園橋峰」、「馥華雲鼎」、「東方富域」等指標社區,但當中許多都以賠售賣超,金額從50萬~2600萬不等。

 

 

依照資料顯示,位於板橋新板特區豪宅社區的「謙岳」,今年6月以總價1億800萬元成交,相較前一手屋主在2014年高達1億2,257萬元的入手價,賠售1,457萬元;同樣位於謙岳的4樓也在今年上半年交易,賠售金額更是來到2674萬元。

 

不只如此,其他新板特區指標豪宅與鄰近高價社區,如「世界花園橋峰」、「馥華雲鼎」、「東方富域」、「馥華松苑」,其賠售金額少至50萬,多至也有1106萬。

 

對此,全國不動產板橋店襄理梁洧承分析,目前價量回溫的多以中小坪數住宅,且通常房市回溫量會先行於價,因此房價回升速度尚未回到過去高點;此外,觀察這些豪宅,屋主大多是在2013~2014年房價高峰時進場,當時房度一度飆至9字頭;加上不少承接買家希望將總價壓在豪宅稅門檻6千萬以下,因此綜上所述,出現認賠售出並不讓人意外。

 

(封面示意圖/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