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激美水岸風情 高端置產客醉心新店碧波白

2020/10/20 15: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店位於台北市的近郊,環境相對其他區來的清幽靜謐,再加上有捷運和新北環快等交通建設,讓新店區域成為近期房市熱區,像是在碧潭旁的建案碧波白,就吸引不少高端置產族群搶進,因為不只交通方便,天然美景也讓每天下班回家,都感覺特別放鬆。

 

碧綠潭水映著藍天,悠悠鳥鳴在湖畔環繞,新店碧潭週遭的建案「碧波白」,近期成為高端族群置產離塵不離城的第一首選。

 

沿著湖岸漫步吹著涼風感覺相當愜意,這些天然美景隨手可得,因為從家裡散步到碧潭只要三分鐘,每天下班回家,就能享受自然芬多精。

激美環境加持,全方位交通再添利多,除了有新店捷運站,1分鐘能直上新北環快、15分鐘就到台北101、5分鐘則接軌新店安坑雙交流道,南來北往四通八達。

 

房市專家 郎美囝表示,不論是中永和或者是台北市其他地段來講,開車通勤都算滿方便的,所以有不少屬於高端的購買族群,可能偏好這種有景觀的居住環境,都會滿喜歡在新店一帶置產。

 

進到屋內,方正格局加上大片採光,碧波白的愜意環境,吸引不少高收入群族,因為在長時間高壓工作後,一回到家就能放鬆身心。

 

碧波白專案經理 婁俊邦表示,我們碧波白這個案子所在的位置是新店,新店在一般新北市的人認為,它就是新北市的大安區。相對其他區域來說,它的生活步調會比較慢一點點,比較不會有這麼擁擠的感覺,那我們又位於碧潭畔,所以我們是集山水跟捷運都有的一個非常好的地理條件;其實我們旁邊有大潤發、傳統市場以及全聯通通都有,在這個步行150公尺內,所有的生活機能,都可以到位,所以我們會說,為什麼會有很多高資產族群,或者是高壓的職業人士會選擇我們這邊,是因為離開了上班環境,回到家可以馬上進入一個比較放鬆的階段。

 

挾著美景和交通兩大優勢,新店碧波白擄獲高端置產族芳心,也成為房市新興最熱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