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與妻小分隔兩地 人夫「想買透天自住」 網兩派熱議

東森財經 2020/10/19 16:15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與妻小分隔兩地 人夫「想買透天自住」 網兩派熱議

透天好還是大樓好,向來都是網路的爭議之一,一名先生就表示,自己與妻小分隔兩地,現在一個人住,因為未來就有買透天計畫,因此考慮現在就購入透天,但老婆卻持反對意見,這也讓他相當苦惱,對此,網友則建議想買透天就買,因為「痛,一次就好。」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一名人夫在臉書社團《買房知識家》提到,目前跟老婆小孩分隔兩地,自己想要買透天,但老婆認為,一個人幹嘛住這麼大,要原PO先買兩房一廳暫時一個人住,對此,原PO相當苦惱,表示未來若決定會買透天,還需要先買大樓來住嗎?

 

 

文章一出網友看法,支持買透天認為,「想買透天就買透天啊」、「痛,一次就好,除非你實力堅強」、「透天好有天有地、頭頂自己的天、腳踏自己的地」、「有能力當然是直接升等透天」、「如果未來老婆小孩會一起過來住,就直接買透天吧」、「一樣要花錢,房子那麼貴,痛一次當然買透天,以後好住人多也不怕」。

 

另一派則認為一個人住透天不好整理,建議原PO可以先買大樓,等家人入住同時也能讓房子增值,此外也有人認為原PO可以先以租屋方式度過過渡期。


(封面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