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買屋2個月遇新鄰居!他狂遭檢舉「出門玩也不放過」 房仲傻眼:超恐怖

東森財經 2020/10/12 14:55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買屋2個月遇新鄰居!他狂遭檢舉「出門玩也不放過」 房仲傻眼:超恐怖

買房的時候除了關注物件本身外,鄰居也是一大觀察重點,然而有時候是買完後,惡鄰居才搬進來,那可就連躲都躲不掉了。一名房仲分享自己的經驗,提到自己的客戶在入住後不久,樓下就搬來新的租客,沒想到新租客屢次投訴噪音太吵,就連他的客戶去外地遊玩時,都能接到抱怨電話,誇張的故事讓原PO直說,「遇到這種瘋子比8+9恐怖多了。」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原PO在PTT上分享,先前自己成交了一間大樓9樓,當時樓下8樓是空屋,不過就在客戶入住兩個月後,卻突然打給原PO抱怨說,「快被樓下鄰居煩死」。

 

 

原來是因為樓下鄰居三不五時就會檢舉他走路太大聲,或是小朋友踩跳聲,就算客戶買了地墊和拖鞋都無法解決事情,還是一直遭到檢舉。

 

不過就在某個周末,客戶全家人出遠門遊玩,卻仍在晚上11點接到社區管理室電話說,「樓下又在抗議你們家太吵」,這一下也讓客戶徹底爆炸,「我家現在根本沒人!見到鬼!」

 

後來原PO介入平息這場鬧劇,請了主委、經理、樓下屋主房東,一起調查噪音來源,雖然並沒有找出,但原PO表示,他們將租客租期協調至半年,並幫租客找到一間頂樓的房子才圓滿結束,不過誇張的故事還是讓原PO直說,「遇到這種神經敏感到爆的瘋子,比8+9恐怖多了,弄到你精神衰弱!」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