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雙和地區最夯 36樓地標宅「太陽帝國」

2020/09/30 14:1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許多人買房,特別會挑選捷運沿線的住宅,除了通勤方便以外,房價也相對有增值空間,根據房仲業者調查,最夯的捷運周邊宅,景安站跟南勢角站都雙雙入列,不過中和區老屋比較多,主打耐震的新建案「太陽帝國」,反而更受到購屋族的青睞,堪稱是雙和地區最具地標性的建築,有36層樓高,業者不計成本以鋼骨結構興建,至少可以抵抗六級地震,就算住在高樓層也相對比較安心。

 

買房看地段,捷運宅長期以來都是熱門選擇,根據房仲業者調查,雙北地區捷運宅交易前五名,分別是中山國小、台北橋,景安、海山、以及南勢角,光中和區就佔據兩個名次。

 

屋比房屋總經理 葉國華表示,這裡的生活機能是非常完整的,而且在南勢角站 跟景安站,它們在捷運宅裡面積比較大,裡面從1房-4房都有,所以比較能夠滿足各個層面的消費者需求,那在房價上又有優勢 。

 

得邦廣告副總 蕭遙表示,基本上會選擇太陽帝國的客層,除了當地居客之外,還有一些自營商老闆,因為他們是希望好產品的客層。

購屋族首選耐震新建案:

而發展成熟的雙和地區,大多都是屋齡30-50年的老屋,新建案「太陽帝國」,為了打造更安心的居住空間,採用特殊的制震工法,要讓抗震強度媲美台北101。

 

得邦廣告副總 蕭遙表示,本案太陽帝國,它是雙和地區20年來少見的鋼骨地標型大樓,雙和地區因為土地取得非常困難,大部分建案的土地是400-500坪左右,沒有這樣的條件去做這樣的規劃,所以這邊可能再過一個20年,也不見得還有機會再蓋這樣一棟地標型的鋼骨大樓;那本身的結構又搭配CFT,就是柱內柱外灌漿,跟全棟BRB制震系統,等於是大大把耐震強度,往上去做拉升。

 

高樓地標宅抗跌:

以近期價格分析,台北士林38層的超高豪宅,每坪已經喊到150-200萬,新北板橋41層高樓住宅,單坪落在80-90萬間,而中和區36層,新建案「太陽帝國」區域行情站上6字頭,不少購屋族都看好未來增值補漲空間,紛紛搶進高樓地標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