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買房首重格局、地點? 過來人淚訴:「這個」才是重點!

東森財經 2020/09/24 11:58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買房首重格局、地點? 過來人淚訴:「這個」才是重點!

買房是人生大事,要注重的事情很多,有人在意價格、有人則在意交通便利性,一名網友就表示,以前覺得格局、地點是第一選擇,但買房後才知道,原來遇到惡鄰居才是最折磨人的,也讓她深深體會「千金買屋、萬金買鄰」的道理。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原PO在臉書社團《買房知識家(Q你的A)》提到,以前都覺得格局、地點是第一選擇,但買完屋遇到惡鄰才知道是惡夢的開始。因為他們怎樣都不會搬走,每天用噪音來折磨,走路用後腳跟,再晉級成拖家具、敲打以及掉東西。

 

 

種種噪音讓原PO直言,買房入住不到兩個禮拜,就已經後悔買這間,現在在等2年一到就賣出。原PO也指出,之前有跟主委們溝通,吵架也吵了,剛開始收斂但又開始越來越故意。原PO無奈的表示,希望大家買房前寧可多看幾次鄰居是怎樣的人,「千金買房、萬金買鄰」。

 

貼文一出大家也心有戚戚焉,紛紛回應,「這是真的欸,我撐了2年,撤,再買」、「所以我才說。白天看完,晚上一定也要看,晚上是看聽鄰居」、「買成屋真的,早上去看三次,中午看三次,晚上看三次,尤其是假日也要去」、「買老舊社區型透天跟隔壁連在一起 也是崩潰隔壁每天各種敲打」、「真的,鄰居真的很重要
」。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