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看室內設計疑惑「開放式廚房」好用嗎?網一面倒搖頭:台灣不適合

東森財經 2020/09/17 14:06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看室內設計疑惑「開放式廚房」好用嗎?網一面倒搖頭:台灣不適合

不少人在看房時,都會對屋內裝潢產生構想,每個空間的格局都希望能被充分利用,希望能將環境打造成舒適又好看的模樣。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一名網友日前在PTT上發文,分享自己最近在看日本住宅的室內設計,發現「開放式廚房」出現的頻率很高,但卻讓他相當疑惑,認為日式料理中,也有許多是利用「蒸、煮、炒、炸」的烹飪手法,例如炸天婦羅、炸豬排、煎魚、大阪燒、茶碗蒸等,「這樣的料理,會讓滿屋子都是味道吧!」因此詢問「開放式廚房好用嗎?」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如果跟客廳一起,油煙味會燻死你」、「好看 ,但是炒菜或炸東西就知道厲害了」、「台灣煮法比較不適合」、「所以日本人最常用到的烹飪用具是微波爐,而不是什麼鍋+爐」、「開放式廚房在台灣會超級慘,蟑螂100%多到爆炸」、「歐美人士愛吃冷食,台式快炒用什麼開放廚房」。

 

但也有網友認為,「家裡空間面積小的,適合開放式廚房」、「抽油煙機用好一點的就能解決了」、「現在很多好的抽油煙機,開下去就沒什麼味道了」、「台灣人都外食,沒差吧」、「很好用,導煙機加抽油煙機就解決了」、「能夠選擇一定做開放式廚房,再不然就是玻璃隔間,因為視覺感會好非常多」。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