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薇閣新竹館傳17日歇業!地主釋出善意願「降租金」:有機會復活

東森財經 2020/09/17 11:40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薇閣新竹館傳17日歇業!地主釋出善意願「降租金」:有機會復活

位於新竹市北區的「薇閣新竹館」,15日於臉書公告將在今(17)日結束營業,消息一出讓不少新竹人大嘆不捨,直呼「回憶沒了」。

YT廣告

薇閣新竹館於15日在臉書公告,「因新冠肺炎疫情及無法繼續承租土地影響,薇閣新竹館訂於109年9月17日結束營業。為保障票券消費顧客權益,敬請貴賓於109年10月5日前攜帶信託票券至櫃檯辦理退費;而旅展販售之聯合休息、住宿券,仍可於薇閣大直、林森館使用。薇閣卡會員點數部分,顧客可於薇閣大直、林森館消費使用。」

 

薇閣是由「摩鐵大亨」陳振豐所打造,全盛時期在台灣共有4間店,分別是台北大直館、林森館、桃園館及新竹館。桃園館因租約到期,已於2016年7月停業;而新竹館於2007年8月耗資5億元成立,設有72間客房,建物面積約4,200坪,地點在新竹地院、地檢署前。

 

薇閣營運部經理陳敬強表示,因為受到疫情波及,生意大受影響,又因為租金要持續調漲,使得新竹館經營不下去;不過,現在地主釋出善意,也考量到有100多位員工,可能有家屬要照料,背負龐大的經濟壓力,願意降低租金,最快本周將進行協商,才能知道新竹館能否復活。

 

(封面圖/翻攝自WeGo薇閣精品旅館新竹館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導遊怒斥武界壩生還者只關心車 熱心男傻眼曝真相
網紅釣魚觸電慘死!媽狂戰「懷孕女友劈腿」還阻擋見面
PS5晶片良率是利空? 小摩3點護航台積電:7奈米滿載才是問題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薇閣 摩鐵 摩鐵大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