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廁所沒窗潮濕發霉難處理? 網推兩設備輕鬆解決:超級好用

東森財經 2020/09/15 16:08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廁所沒窗潮濕發霉難處理? 網推兩設備輕鬆解決:超級好用

買房的時候你會在意廁所是否有窗戶嗎,還是認為有通風設備即可?有網友就以此在臉書社團上發文,提到自己近期在看房時,發現很多間的廁所都沒有窗戶,雖然知道會有抽風,但還是怕會悶悶不通風,因此想問大家是否也這樣覺得?對此,網友看法兩極,有留言就提到其實加裝電風扇、暖風乾燥機都要來的比窗戶更方便。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原PO在臉書社團《買房知識家(Q你的A)》發問大家是否會在意廁所有無窗戶,原PO提到,近期在看電梯華廈時發現,有些廁所沒有窗戶,雖然說知道會有抽風,但還是會覺得悶悶不通風,讓原PO好奇是否大家也是支持開窗派呢。

 

 

文章PO出後,大家看法兩極,有網友同樣支持原PO,認為不管什麼都比不上窗戶,「我建議有窗...地板容易乾...久不住也比較不臭」、「我覺得盡可能選有開窗」、「有窗,真的比較不會潮濕」、「一定要買有窗的真的有差」。

 

不過也有留言提供不同看法,認為窗戶其實不是重點,只要加裝電風扇、暖風乾燥機都可以解決,「有窗戶沒開過,幾乎都用暖風機換氣+涼乾燥」、「其實,電風扇比開窗好太多了,習慣問題罷了」、「風扇吹一吹比較快」、「其實可以加裝冷暖空調,洗完澡開十分鐘馬上就乾了,一台其實不會很貴,」、「只有在牆壁上裝風扇,吹一下就乾了夏天上廁所還不怕熱,風扇比窗戶好用太多了」。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