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產品會說話!「恋恋風尚」圓滿完銷

2020/09/07 10:4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好產品會說話!「恋恋風尚」圓滿完銷

全國上市30年建商品牌欣巴巴事業楠梓系列推案「恋恋風尚」圓滿完銷,在在見證好的產品藏不了,永遠是市場最受歡迎閃亮的巨星!

 

地段!地段!還是地段!「恋恋風尚」座落高雄大學旁最燙金的藍田路門牌,被喻為下一個高雄美術館特區的增值潛力股,新台17線完工後10分鐘就能直達美術館特區,對比市心高房價,10分鐘的距離就能享受超高綠覆率的大學生活圈,極具首購吸引力,不少年輕已購客都是跨區來看屋,一看就喜歡。

 

「恋恋風尚」看準未來市場需求,來規劃居住空間的改變,規劃獨特2+1房㊣雙衛浴的超強格局,深獲消費者青睞,主要關鍵在於2房的房價就能擁有3房的居住空間坪效,每房都是雙人床,+1隨心空間還能改造育兒房、工作室、甚至長輩的神明廳;正3房產品更是買到賺到,34坪直接打趴40坪,3房空間住得像3+1房,三代同居也不成問題,這些超高坪效的規劃,讓年輕購屋族在負擔變輕的情況下,也能滿足十年生活需求,完銷一點都不意外!

 

最讓女性已購客滿意的兩套衛浴設計,便是針對市場上2房產品多半僅配置一間衛浴的缺點,不但每天早上梳洗要排隊,男女主客也無法顧及隱私,買了新房卻不能享受舒心生活,這些「恋恋風尚」的㊣雙衛浴全部一次解決!

 

 「恋恋風尚」感謝有您支持,這次買不到,期待下一次相逢。圓滿完銷是責任的開始,也是許多人成家的第一步,期盼在巴巴事業用心打造的幸福建築裡,能凝聚您全家人的珍貴情感,家家都邁向幸福的康莊大道!

 

巴巴事業-欣巴巴Facebook粉絲專頁:http://bit.ly/2GF5NHw

巴巴事業-欣巴巴官方網站:http://bit.ly/2Inn7RL

巴巴事業-欣巴巴Youtube:http://bit.ly/2MKbdF5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