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北精華區套房 月租6500含水電 驚見「多人擠一間房」網傻眼

東森財經 2020/08/25 10:36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台北精華區套房 月租6500含水電 驚見「多人擠一間房」網傻眼

對於租屋族來說,要找到一個地點、價錢、屋況都滿意的住處,在台北可以說是大不易。而現在台北市中正區就出現一間套房,地點在捷運站附近,客廳廚房都有,每月租金更只要6500,還包含水電,乍聽之下CP值超高,但仔細進到房間內部,竟然長得就像學生宿舍一樣,引起諸多討論。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根據本台新聞報導,這間套房標榜省錢、近捷運,客廳有多張沙發,也有簡單廚房,要價更只要一個月6500含水電費,但仔細一看,房間竟跟一般不太一樣,隔成非常多床位還有上下舖,就像學生宿舍一樣。

 

(圖/房間隔成多床就像膠囊旅館/翻攝591租屋網 東森新聞畫面)

 

房東指出,原本經營青年旅館,現在改成出租套房,公共空間有專人打掃,男生房有10個床位,已經有幾個出租成功,女生則是隔出6張床位,現在也只剩下3床。

 

 

對此,民眾評價兩極,有人認為沒有隱私,很像膠囊旅館;也有人指出這費用看起來合理,單身為了工作方便、省錢就很適合。不動產公司的房屋企研室主任郎美囡則表示,如果是有短期租屋需求的民眾,這種房型確實是滿適合,而且要整理的只有一張床位,也很方便,可能會受到短期租客、學生歡迎。

 

(封面圖/翻攝591租屋網 東森新聞畫面)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