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城舞No.5捷運宅夯 親子同樂會炒熱買氣

2020/08/19 11:1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位在板南線上的「新海山特區」是雙北目前熱門的賞屋區塊,有建商趁著暑假,特別邀請幼幼台的哥哥姐姐舉辦親子同樂會,吸引民眾來賞屋。

 

近距離看到心目中的偶像,小朋友發揮粉絲熱力,以超高分貝開心唱跳,回饋給現場的哥哥姐姐。

 

看準幼幼台哥哥姐姐的高人氣,建商舉辦熱鬧見面會,順勢邀請有換屋考量的家長來賞屋。

 

鄰近捷運海山站的新海山特區,由於交通便利、生活機能完備,深受年輕首購族和雙薪小家庭青睞,有建商更主打全齡化規劃,滿足不同年齡層需求。

金城舞No.5經理 劉泊成表示,因為我們在新海山特區,捷運站走路只要5分鐘就可以到達海山站,所以吸引很多投資置產或是自住的民眾,前來這邊賞屋,我們有3千坪的中庭花園,設計了不同的主題,一年四季有不同的景色,可以看到。

 

新海山特區以親民價捷運宅,吸引雙北購屋族群目光,搭配暑期一系列的親子同樂會活動,帶動人氣更炒熱房市買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