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80萬起買2-3房! 「金城舞No.5」熱銷爆棚

2020/08/17 13:1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最近房市很火熱,上半年全台住宅開工六萬戶,創下歷史新高!其中最熱區就在新海山特區,建案金城舞NO.5看屋人潮爆滿,主要就是打出位在黃金板南線上,重大建設已等同南港、內湖,但卻是不到五字頭的親民價格,磁吸許多台北市,甚至是桃園的客層來買房。

 

專屬音樂響起列車進站,台北捷運板南線是第一條東西向路線,橫跨雙北七大行政區,成為不少人的買房首選。

 

若以台北車站為中心點,搭捷運往東坐19分鐘抵達南港站,最新房價已達95萬,但同樣19分鐘往西坐海山站,房價卻不到五字頭,等於不用1/2的價格,就能入主板南線捷運宅。

 

愛山林建設總經理 張境在表示,板南線是整個台灣的捷運裡面,最黃金黃金黃金的線,土城這個區塊也是目前房價的凹陷點,整個板南線來講,土城這個區塊,房價是相對低點,大概是內湖跟南港的二分之一價。

 

新海山特區價格較低,價值卻與台北市內湖、南港並駕齊驅,兩邊都有科技園區、捷運、高鐵、醫療資源。

 

愛山林建設總經理 張境在表示:土城的環境相當於內湖,所以吸引了很多原來住在台北市的民眾,沿著板南線來到土城這個區塊,所以這是這段時間,我們在土城這邊,看到很多大台北的民眾往土城這邊移動。

 

重大建設衝出潛力,鴻海、Google都在此區紮營,交通坐擁板南萬大雙捷運、板橋高鐵、台鐵匯聚,64、65快速道路、北二高;以及斥資30億元,打造的北土城交流道,形成全方位交通網絡。

 

親民價格讓新海山特區建案人氣爆棚,尤其是金城舞 No.5,一開案就座無虛席吸引滿滿人潮,2-3房房型總價880萬起,像這木質牆壁打造出簡約風,透過設計拉高坪效,空間運用彈性靈活,吸引不少首購族。

金城舞No.5經理 劉泊成表示,金城舞No.5總價880萬起,就可以買2-3房,月付只要兩萬元起,等於你用房租的錢,拿來繳房貸。吸引很多台北市的年輕人、雙薪家庭、高科技人才前來訂購,我們擁有一個6000坪壯闊的大基地,而且距離到海山站走路步行只要五分鐘時間,我們設計了3000坪日式皇家花園,旁邊還有一個秘密的英式花園,還有一個峇里島泳池度假會館,讓你天天回家就好像出國度假一樣。

 

擁有全方位機能,不只台北市,連桃園的客層也醉心,讓金城舞No.5,衝出交易好成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