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便宜!網美拍照熱點 果貿社區一坪僅8到11萬元

2020/07/09 12:56 字級:
讀稿

高雄的果貿社區因為特殊的半圓造型,意外成為網美特殊景點,密集的戶數也有人說像極了拆除前的香港九龍城寨建築,不過因為建築老舊,儘管是很夯的拍照景點,空屋也很多,一坪僅8到11萬,卻還是乏人問津。

YT廣告

▼高雄的果貿社區成為網美特殊景點。(圖/東森新聞)

 

調好角度往前站,再調一點角度重拍一次,另一頭有人把手機貼在地面,就差沒趴下來拍照,他們都是為了高雄果貿社區,這兩棟半圓形的建築而來,不管是外地來的遊客或是住在高雄市的民眾,大家似乎都是專程來拍照的,透過gopro的鏡頭,環360度角度拍起來的確有不一樣的風格,也因為特殊的半圓造型,這幾年來吸引大批國內外的遊客慕名而來。

 

▼因為建築老舊一坪僅8到11萬,還是乏人問津。(圖/東森新聞)


不過也有人說,這裡很像香港拆除前的九龍城寨,拍照民眾表示,「大家都說這裡很像香港,很像香港的集合住宅,我主要是很喜歡跟香港的很像的建築。」像不像還是見仁見智,但兩者比較起來,高雄果貿社區的環境應該是比九龍城寨好很多,但因為房屋老舊,這裡一坪僅僅8到11萬元。

 

▼有人認為果貿社區很像拆除前的香港九龍城寨建築。(圖/東森新聞)


早期是多數眷村居民移居入住的地方,隨著時代變遷,年輕的眷村二代外出發展多數不住這裡了,空出的房舍因為老舊、格局不方正,也乏人問津,這個造型特殊的建築,儘管是網美拍照熱點,未來恐怕只會越來越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