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坐擁全齡機能!新店碧波白兩代宅躍升換屋首選

2020/07/07 13:0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最近房市兩代宅熱銷,因為不少父母跟小孩希望同鄰不同居,就出現不少人一次買下兩戶,一大配一小,不僅能就近照顧,也能保有隱私。像是碧潭建案碧波白就看準新店的全齡機能推出兩代宅,衝出好成績。

 

依山傍水、寧靜美景讓人著迷,新店碧潭房市熱,更有機能來幫襯。

 

東森財經記者 劉佩綺:從碧潭風景區,步行的距離就可以來到,新店傳統的光明街商圈,在這裡可以找到傳統的台灣小吃,甜點、飲料,都能一次滿足。

 

便利商店、連鎖賣場,都在步行範圍,更有學區、醫院,從小孩到年長者,全齡需求,都包含在內。

 

北市大市政管理學院院長 邱英浩:新店未來的發展,從都市更新跟整體開發,這兩部分的配合,未來一定會朝向,混合使用高效率便利而且宜居,也是辦公的好場所,所以這個區域的發展,我認為,可能在整個新北或台北市來講,新店一定是前幾位的發展區域。

建案碧波白,就是看好新店碧潭全齡機能,祭出了兩代宅,父母住大房、孩子住小房,一次買下同社區兩間房,主打城市裡一碗湯的距離互相照應,但大小坪數分棟管理,卻也能保有隱私空間,同鄰不同居,大受歡迎。

 

碧波白專案經理 蕭遙:買兩代宅優勢,非常明顯,像很多客戶是換屋族群,他把舊屋賣掉,一次來買兩戶,那他能夠符合全齡化需求,以前早期換屋,一次要換到一個比較大的空間,那兩代宅的概念,就是說可以一大配一小,現在難免都會注重彼此的隱私性,同鄰不同居,我們所謂煲一碗湯的距離,這是大家覺得最好的,小朋友結婚後有老婆,跟公婆有彼此的空間,彼此的作息也比較不影響,包括有時候,小朋友作息時間跟長輩,不見得能夠搭配,讓彼此可以就近照顧,但又保有彼此的隱私。

 

若是孩子成家後,要換屋,小坪數、收租或出售都更加容易,也難怪新店兩代宅,碧波白躍升置產新選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