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直水岸豪宅重現江翠重劃區 33層制霸水岸第一排

2020/07/07 10:3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大直水岸豪宅重現江翠重劃區 33層制霸水岸第一排

說到水岸景觀宅,你會想到什麼?大直嗎?但大直帝景水花園,因為有建築物航高的限制,所以高度都不高,大概落在14樓;而在江子翠新外灘,一棟棟全新的建築將突破大直天際線的限制,尤其以33層樓高的帝景系列即將制霸板橋水岸第一排,江翠重劃美麗的天際線比大直更夠資格稱作外灘,未來提到全台水岸豪宅就要到這裡。

 

台北盆地三大水系交匯,在大漢溪旁最珍貴的水岸第一排帝景系列,鄰近新板特區,與台北車站雙子星特區2大CBD(中心商業區),未來過了重翠大橋就能接壤新北第二行政中心。有雙鐵近高鐵台鐵以及64和環河快速道路。江翠重劃區水岸第一排「甲山林帝景」就在大漢溪旁,總高33層樓窗前遠眺101,在家就能欣賞5700米長無敵河景,俯視70公頃江子翠景觀河濱公園,把江翠外灘景緻盡收眼底。

 

愛山林總經理張境在表示,江翠北側重劃區來講的話,現在目前規劃最高的建築是帝景2號,規劃33層樓,「把整個江翠水岸的天際線拉的像國際水岸一樣」,所以將來帝景面大漢溪第一排,景觀視野最好,不只可以看到前面的這個大漢溪,也可以看到觀音山,甚至可以看到陽明山,我們在規劃上面盡可能讓每戶都能看到外面的河岸外面的景觀視野。張境在說,帝景2號正面對大漢溪

的玉帶環腰,整個風水來看的話,大漢溪從左邊流到右邊,「這個就是一種招財的一個順水勢」。

 

▼愛山林總經理張境在表示,帝景2號未來面大漢溪第一排,景觀視野最好。(圖/東森新聞)

以新北市水岸來說,比較遠的新店喊價一坪80萬,中和水岸也是65萬。20年前,北台灣第一代水岸景觀宅大直帝景水花園,開賣一坪60萬,至今一坪漲到250萬,足足漲了四倍之多;因此,真正台北核心的江翠水岸第一排帝景,開價60萬,專家評估後勢可期。

 

▼真正台北核心的江翠水岸第一排帝景,開價一坪60萬,專家評估後勢可期。(圖/東森新聞)

對此,房產專家葉國華指出,過去這幾年來,江翠重劃區其實出現了30個建案,總戶數高達8000戶,都已經去化完畢,所以我們看得到它的市場需求確實非常大。葉國華說明,重劃區很多,如果又搭配一個水岸重劃區,那更是一個致命的吸引力,「水岸重劃區面河岸的第一排或是面公園第一排,是蓋一塊就少一塊」,大直重劃區在1998年時推出時,一坪大概落在40幾萬,2011年左右就來到150萬,最後大直的水岸宅竟然超乎大家想像,來到一坪將近250萬,因此江翠北側重劃區未來對於消費者提供了非常好的選擇,後勢值得期待。

 

▼房產專家葉國華指出,江翠北側重劃區後勢值得期待。(圖/東森新聞)

江翠重劃區不僅案量多、銷售快,目前土地面積開發超過60%、堪稱全台發展最快速重劃區 。前板橋市長江惠貞則認為,江翠重劃區是非常開闊的,不僅有棒球場、溜冰場,還有壘球場,也有讓親子休閒放風箏的地方,各個橋下都是一個活動空間,再加上捷運就在板橋有兩條,現在這邊已經是四鐵共構,甚至是五鐵共構,板橋是新北市的一個最重要的門面,那代表板橋最重大的一個未來恢弘大度的開展,就在我們江翠這個地方。

 

▼前板橋市長江惠貞認為,板橋是新北市的一個最重要的門面。(圖/東森新聞)

▼江翠重劃區腹地相當遼闊。(圖/東森新聞)

同樣條件的江翠重劃區,甲山林帝景系列位居河岸首席坐擁三河豪景,將成為大台北河心新地標,美好的水岸生活令人欣羨,房價上漲空間更值得期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