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78人中藏1名億萬富翁!員林184重劃區房價狂漲

東森新聞 2020/06/30 11:2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彰化也有像台中七期般的豪宅特區嗎?彰化員林大道一到六段周邊整個外環道周邊,環狀土地184重劃區,整個成了房市一級戰區,房價直逼一線城市,千萬豪宅建案一直推,其實員林人深藏不露,存款上億的富翁比比皆是,超過700多位,大概每178個人中就有一位億萬富翁,而且對於家鄉建設置產很敢花,購買力相當強,透過重劃集結置產,未來發展不容小覷。

YT廣告

184重劃區不是方正區域,它是沿著員林大道,整個外環道周邊,面積多達184公頃,而命名184重劃區,新的高樓豪宅、別墅莊園,還有不少鷹架圍著,正在興建中,甚至台中七期豪宅建商也來插旗,儼然成為員林房市一級戰區。

 

▼184重劃區將興建的豪宅,引起各界關注。(圖/東森新聞)

房仲彰雲投總部執行長翁偉賢:「除了本地建設本來就很健全,加上附近的台中的建商,甚至北部的桃園台北建商,都有到我們這邊來做建設。」區域建案滿滿是,而且隨便一棟,都是千萬起跳豪宅。

 

▼統計表示,彰化員林人人均存款高達240萬元。(圖/東森新聞)

房仲彰雲投總部執行長翁偉賢:「整個土地、房價都有往上竄的現象,現有的價格再漲個1.5到2倍,都不是很困難。」

 

原本只是彰化一個小鎮,2015年升格為縣轄市,員林市也是全台最富有的城市,此言不假,員林人口大約13萬人,但可是臥虎藏龍,根據彰化銀行公會資料顯示,平均每人存款逼近240萬,其中存款破億的就超過700多人,這代表著,大概每178人當中,就有一個億萬富翁。

 

房仲彰雲投總部執行長翁偉賢:「很多人就是存了以後就放著,員林人他本身就是屬於比較保守低調的個性,有錢人也不希望讓人家太知道,你看路邊很多騎腳踏車的,那或許就是上億的一個財主。」

 

▼房仲翁偉賢表示,員林人他本身就是屬於,比較保守低調的個性,但其實很多有錢人。(圖/東森新聞)

從多年前就已是億萬富翁最密集的小鄉鎮,6年前破億存款的才400人,現在超過700多人,幾乎翻倍成長,再加上土地重劃增值,整個帶動員林房市,184重劃區房價,能直逼一線城市,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