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成交飆破五成!洲子洋建案神采飛洋熱銷

2020/06/29 10:5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連假要到了,許多人準備去看房,現在房市回溫,每到假日接待中心人潮滿滿,像是在五股洲子洋,交通到位、機能便利,價格又親民,洲子洋就有建案開案就熱銷五成。

 

東森財經記者 劉佩綺:剛完工啟用的五股運動中心,是以濕地彈塗魚作為意象造型,搭配公共藝術,也成為洲子洋居民運動的好去處。

 

連鎖餐飲、超市、超商,想的到的生活機能應有盡有,五股洲子洋開發率突破七成,成為首購族的移居首選,洲子洋成為交易熱區,生活機能更是助攻,像是建案神采飛洋,位在洲子洋蛋黃區,走路五分鐘就能抵達成泰路商圈,相當方便。

 

聯外交通,除了台64 往新店、台65 往土城,還有國一銜接新北環快與市民大道,而預計2023年,即將動工的五泰輕軌,從F06到F10,都繞著洲子洋地區,其中07、08兩站更是為了住宅區而規劃。

 

北市大市政管理學院院長 邱英浩:我們在交通建設,就逐步隨著人口成長,不斷的把它移入,我想整個土地價值都會有一定的提升,潛力是非常看好。

一進門,玄關設計有擺放鞋子等空間,再進到客廳與餐廳相連放大空間感,木質地板也讓室內氛圍更加柔和,採三房兩衛格局,其中一間房採用玻璃隔門,可做書房或客房,另一間則擁有雙面採光,相當明亮;而同樣是三房兩廳,還有另種選擇,格局方正、開放式廚房,往內走還有兒童防空間,神采飛洋祭出,三房兩衛998萬,瞄準首購小家庭。

 

神采飛洋專案經理 江建德:神采飛洋基地,離五泰輕軌的預定地F08站,大概步行只要三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到達,同時我們神采飛洋基地裡面,未來有公托中心,所以我們0-12歲的學區,可以說是非常完整和全面。

 

親民價格,讓案場人潮滿滿,神采飛洋開案銷售就一舉突破五成,成功吸引首購族。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