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翻修老屋不如換新房! 換屋客搶進新店碧波白

2020/06/23 14: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愈來愈多人換屋都選擇買新房,因為老屋裝修費用動輒上百萬元,不如當新屋的頭期款,新店建案碧波白全棟鋼材用料上萬噸,是一般建案的兩倍,把結構安全拉到最高,也成功吸引換屋和退休族群。

 

夏日艷陽照耀下,水面波光粼粼,新店碧潭的愜意,讓人忘情於山水之間,這般氛圍,也成了許多人的置產首選。

 

東森財經記者 劉佩綺:一棟棟新建案沿著河畔蓋起來,其實根據交易顯示,在新北市老屋的交易佔比,只剩下總體的三成,也顯示民眾現在買房子,愈來愈偏好新房。

 

老屋逐漸退場,因為住了三四十年老公寓,如果要整修,1坪5萬元起跳,但畢竟鋼筋水泥構造的建築物,還是約有50年的耐用年限,不少人乾脆把動輒上百萬的裝潢費,當作換新屋的頭期款,下半輩子要住得更舒適。

 

屋比房屋總經理 葉國華:許多換屋族,本身目前就住在老舊的房子裡面,那他們本來想說,自己的舊家要整修要花不少錢,於是換屋的過程去思考,如果還是換舊房子,那每坪花5-8萬裝修費,這是跑不掉的,於是思考是不是,把這筆錢當作自備款,拿去買預售屋或新成屋。

住得安心安全最是關鍵,建案碧波白打出安全牌,30層SRC鋼骨制震,全棟鋼材用料高達1萬噸,是一般建案的2倍,鋼板厚度達5-7公分,更加厚實,也採世界級領先工法,連續壁與筏式施工,深入岩盤,耐震強度都升級。

 

碧波白專案經理 周益安:其實換屋的客戶,他們本身真的不缺房甚至有好幾棟,心中當然想要換就是要換最好的,我們碧波白除了地段、還有方便性,對他們來說,結構安全真的是首要條件,我們碧波白採用的是跟101相同中鋼的鋼材,是SRC的工法加CFT(鋼管混凝土結構),這其實在市場上是比較少見的,舊房子其實免不了會有一些漏水或壁癌,尤其台灣又是大地震,有時候水管都會跑掉的,還不如把這些(裝修費),拿來當頭期款,換一個最堅固的房子來居住,很多換屋族,也是因為這樣選擇碧波白。

 

不惜成本,把安全、耐震都擺在第一位,加上宜居環境和完善的生活機能,也讓碧波白吸引許多退休和換屋族群來置產買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