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桃園青溪特區新地標!萬坪公園宅熱銷ing

2020/06/13 15:40 東森新聞 記者丘秝榕 字級:
讀稿
桃園青溪特區新地標!萬坪公園宅熱銷ing

隨著疫情趨緩全台進入後疫情時代,購屋不只要住的安心,也要擁有健康的環境!知名建商亞昕國際開發進軍青溪特區,首發公園宅就選在桃園市青溪特區,用鄰近的生活圈與萬坪公園綠地吸引消費者的目光,一開案就備受矚目。

YT廣告

▼亞昕向陽合成示意圖。(圖/業者提供)

 

桃園市青溪特區是最靠近市中心的重劃區,「亞昕向陽」基地位於三民路黃金地段,擁有萬坪朝陽公園第一排優勢,景觀青翠蓊鬱;鄰近三民運動公園、青溪公園、永康公園、民族公園、青溪國小、東門國小、青溪國中等,創造出0歲到80歲都適合居住的環境。從家門出發,幾分鐘就能到捷運綠線G08站預定地,未來可由此挺進台鐵桃園站、高鐵、機場等交通樞紐。

 

亞昕集團自1993年創立以來,擘造多達40餘棟經典建築,為了回饋高品質,特別敦聘前日本竹中工務店專業工務長田中純夫為營造顧問,超過40年的職人閱歷把關建築每處環節。

 

「亞昕向陽」四面臨路,建案外觀為新古典建築,RC結構,主力格局2-4房22~43坪,規劃地上20層,地下4層,擁有多項飯店式休閒公設,開案兩周已成交三成,吸引不少首購族與換屋族的青睞。

 

(封面圖/業者提供)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