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人睡一張床!北市女徵室友 不限性別網瘋狂

2020/06/04 16:3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3人睡一張床!北市女徵室友 不限性別網瘋狂

不少租屋族為了省錢,都會選擇上網誠徵室友,來幫忙分攤租金,而日前就有一名女網友,在591租屋網站上,以月租金6500元,發文徵求室友,不過條件竟然是,要3個人同睡一張床,且還不限性別皆可租,甚至還附上一張自己畫的3人行示意圖,讓網友看完紛紛歪樓直呼「我準備好了!」

 

YT廣告

 

臉書粉專《臺灣の製藥 Taiwan Make Drug》日前分享一則徵室友的奇葩文章,一名女網友,在591租屋網上,貼出一則標題為「六條通精緻全新套房誠徵室友」的租屋文,地點位在中山區,是一間6坪的電梯套房,月租6500元,仔細看租屋說明,上頭竟寫著「是3個人睡一張床」更強調「不是一人一房」,請可接受再詢問。


▼女網友在租屋網站上徵室友。(圖/翻攝自臺灣の製藥 Taiwan Make Drug)

而該名女網友,最後還在貼文附上一張,自己畫的3人同睡一張床示意圖,並寫下準備好19500元入住,網友看完此貼文,紛紛激動留言「感謝製藥先生我準備好了」、「謝謝製藥先生分享多人運動」、「感謝製藥先生分享房價漲了500萬」、「感謝製藥先生分享三屍命案現場示意圖」、「感謝製藥先生精選多人運動場」、「感謝製藥先生分享靈魂繪師」。

 

而實際到591租屋網上,找到這篇徵室友貼文,會發現一天就有高達千次瀏覽,不過這名女網友已經將「3個人睡一張床」,改成「2個人睡一張床」,而租金方面,從原來的一個月6500,改為一個月10000元,也已將「3人行示意圖」刪除,其他條件包含「可短租、不限性別皆可」則未改變。

 

▼女網友已改成2人同睡一張床。(圖/翻攝自591租屋網)

 

(封面圖/翻攝自臺灣の製藥 Taiwan Make Drug)

 

【往下看更多】
女洗完澡全裸…喵皇狂哈氣 頭一抬驚見窗上人頭
被友人灌醉!女大生醒來…內褲飄嘉明味崩潰:為何不戴套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租屋 網友 室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