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賣豪宅感慨深 祝文宇:我要蓋大家買得起的帝寶

2020/06/03 08:00 字級:
讀稿
賣豪宅感慨深 祝文宇:我要蓋大家買得起的帝寶

甲山林廣告董事長祝文宇是當年仁愛路豪宅「帝寶」的背後推手,該案一砲而紅,卻也讓他有些感慨,「像那樣好的一個房子,大家都喜歡,但幾乎都買不起,所以我就在想,以後要怎樣蓋出一樣好的案子,但大家又買得起。」

長年做代銷的祝文宇,在銷售帝寶過程中最大的感觸是:「像那樣好的一個房子,大家都喜歡,但幾乎都買不起,所以我就在想,以後要怎樣蓋出一樣好的案子,但大家又買得起?」

 

「得到的答案是,要找便宜的土地,可是造價不能差太多,這樣蓋出來的房子品質會一樣好。我們的想法是,或許地點沒那麼好,但品質一定要好。」他說。

 

之後,他在位置相對偏遠,卻有發展潛力的地方購地推案,用不亞於豪宅的規格打造每一個建案,「這中間也有很多過程,像我們自己剛出來蓋時,一開始也問過小間的營造廠,結果發現他們水準不到,到後來我們自己推的案子水立方、城上城是找上潤泰,他們最貴,但品質也最好。」

 

「在跟潤泰合作的過程中,我最大的心得是,透明化很重要,一般工地都圍起來,不讓你進去看,但潤泰的工地可以邀請客戶進去參觀,讓客戶自己親眼看看營造是怎麼綁鋼筋、做模板,或者最後的裝修,這樣他們會不會安心?另一方面,廠商也不敢偷工減料,大家都會盯很緊,所以,之後我們每一個工地都是開放的。」他說。

 

談起甲山林、愛山林推案的品質,祝文宇臉上滿是豪氣,「我們一直在進步,那為什麼我們公司進步很快,是因為過去我們代銷所接觸的每一個建案,我們都會去了解人家的優缺點,好的部分學起來,壞的就避免發生。」


延伸閱讀
【代銷大亨賺錢術4】工作3個月就買房 他以自身經驗點醒年輕人
【代銷大亨賺錢術5】台灣推都更、社會宅困難多 代銷大亨提解方
【代銷大亨賺錢術6】全台代銷天王 超過一半都是他的徒子徒孫
【代銷大亨賺錢術1】甲山林老董借殼上市 醞釀7年這次玩大的
【代銷大亨賺錢術2】「帝寶」豪宅商標他想的 同業想用都被打槍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代銷大亨賺錢術3】賣豪宅感慨深 祝文宇:我要蓋大家買得起的帝寶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美國失策+英特爾執行長下錯賭注 成就ASML霸權地位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