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平價品牌掀戰!NET、寶雅、MOMA搶進東區金店面

東森財經 2020/06/01 20:58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平價品牌掀戰!NET、寶雅、MOMA搶進東區金店面

東區店面又有新變化!包含永福樓、Superdry、La new等品牌都陸續結束營業,卻變成平價時尚品牌的必爭之地!像是NET、HOME SHOP、寶雅都逆勢插旗,東區商圈協會也觀察到,消費主力從頂端族群變成25到45歲人口!

 

▼原本高檔餐廳的永福樓開在三角窗,在5月後變成百元平價服飾NET接手。(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許雅筑:「誠品熄燈之後,就有寶雅跟NET陸續接棒來開店,讓平價的消費力,撐起東區的半邊天。」原本高檔餐廳的永福樓開在三角窗,在5月後變成百元平價服飾NET接手,寶雅也租下三角窗店面,還有Superdry也改由本土女裝品牌MOMA進駐,La new則變成了平價服飾HOME SHOP。

 

▼未來東區的新地標也可能吹起商辦風。(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區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韓修和:「早期消費者比較走向精品這方面,但是因為精品已經移入到信義區了,東區就走向比較平價化,族群在25到45歲之間,這兩個月內,我們東區商圈忠孝東路沿線,也開了H&M和NET。」頂級名店扛不住,靠平價店點火,租金價格也跟著鬆動,從每坪1.1萬元到1.7萬,降到9千到1.6萬元,房東普遍降租2到3成。店家:「降一點,差不多1成,房租是有幫助一點。」店家:「自己去跟房東談降租。」

 

▼東區房東普遍降租2到3成。(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大大的招租廣告不見了,搶攻平價消費者,也緩解倒店潮,以去年來看,東區空置率將近13%,但今年5月已經下降到10%。東區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韓修和:「去年度的確東區面臨到很大的困境,空置店面非常多,甚至高達到三百家左右,那今年的五月我們做整體的盤點,空置率大概剩下100家上下。」有趣的是,誠品敦南店未來將改為商辦,而在SOGO附近的正義國宅完工後,富邦大樓以及元大總部也有望進駐,未來東區的新地標也可能吹起商辦風。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