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拼突圍! 砸15億蓋五星級酒店 鄭欽天:金山地便宜

東森財經 2020/05/27 21:24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拼突圍! 砸15億蓋五星級酒店 鄭欽天:金山地便宜

台股27日的營建類股一片紅通通,平均漲0.85%,為了搶攻後疫情商機,建商們也跨界合作,除了有鄉林在日月潭蓋涵碧樓,興富發也跟飯店合作,砸15億元在金山蓋溫泉酒店!陣陣鼓聲舞龍舞獅,台上跳舞炒熱氣氛,興富發總裁帶著安全帽握著產子鏟土,紀錄這歷史性的一刻。

 

【理財達人秀】國家隊還在!2條線抓15倍飆股!景氣回溫名店 勝過存口罩17年?

 

東森財經記者許雅筑:「可以看到大片土地正在開挖,這裡就是興富發預計在金山要準備的五星級酒店,最快2021年底完工,2022年就會開始試營運。」千坪土地怪手準備開挖,興富發砸15億元和飯店合作,要蓋188個房間的溫泉酒店,為當地新增五百個就業機會,初估假日房價可達萬元以上,年產值能衝出八億元。

 

▼除了有鄉林在日月潭蓋涵碧樓,興富發也跟飯店合作,砸15億元在金山蓋溫泉酒店。(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興富發總裁鄭欽天:「金山的土地成本最低,我們也去做過調查,渡假旅館的住房率跟房價其實都是差不多的。」湖面上白煙嬝嬝,日月潭雲霧繚繞,同樣跨領域的還有他,鄉林投資的涵碧樓在連假兩周前就被預訂客滿,鄉林下半年也會全力衝刺新預售案,預期房市會價穩量增。

 

▼鄉林下半年也會全力衝刺新預售案。(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興富發總裁鄭欽天:「這個基本需求還是很穩,每年我們大概4千到5千戶左右的,成交量應該滿穩定的。」至於發出現金股利7.5元的華固也看好廠辦市場,將占比從2成拉高到3成,預期交屋金額已達80億元,今日股價也漲1.9元,收在95.1元。

 

▼發出現金股利7.5元的華固也看好廠辦市場,將占比從2成拉高到3成。(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華固董事長鍾榮昌:「其實房價也不可能大漲,也不可能跌的,穩固的上升市場,因為現在的銷售狀況,真的大家都非常順利。」後疫情時代來臨,建商們轉守為攻,要衝出房市景氣。

(封面圖/東森新聞)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