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捷運、景觀雙重優勢!蘆洲城中心4字頭強打CP值

2020/05/27 13:1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現在大家買房都喜歡通風、視野好的景觀宅,對比大直水岸每坪要上百萬元,新北市蘆洲擁有大屯山系和淡水河景,房價卻在四字頭,吸引許多換屋客。

 

陽光和煦微風徐徐,河岸旁人們慢跑、騎單車,都市裡難能可見的水岸生態,就在蘆洲。

 

東森財經記者 劉佩綺:白鷺鷥優雅的佇立在草地上頭,其實牠們是蘆洲區的區鳥,走在這裡,視野是相當遼闊,而且氣氛相當悠閒,這也成為蘆洲區房市的最大賣點。

 

萬坪水岸等同於16座大安森林公園面積,蘆洲區綠覆率更高達6.36%,愜意環境,讓不少人一住就是半輩子。

 

蘆洲當地住戶 黃秀玉:這邊零星的小型公園滿多的,那我想要帶小朋友、或者去公園走走運動超方便的,假設我去士林買一個房子,或是我改在蘆洲買,只有一個重陽橋之隔,我就可以省了很多錢下來。

天然的山河地景,蘆洲坐擁地理優勢,從自家陽台就能欣賞,像是建案城中心,就用大坪數景觀宅擄獲換屋客的心。

 

比一比,大台北地區水岸景觀宅,大直房價每坪百萬起跳,新店央北也得衝上6字頭,而蘆洲區只要40萬起,價格相對親民。

 

城中心專案經理 陳建志:其實像我們城中心的案子,規劃就是62-70坪,這樣的產品,在您現在看到所有捷運宅,坪數的規劃來說是非常罕見的,也是這樣的罕見條件,所以從去年開始,我們有滿多客人,就是因為他們有換屋需求,然後他們以往在捷運宅,他們找不到這樣的合適坪數,所以才來購買我們的產品。

 

綠地包覆加上捷運宅,擁有景觀、交通雙優勢,讓蘆洲成為台商回流和換屋客的首選區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