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人非透天不住? 他陪友看屋「兩房」超熱銷 網揭關鍵原因

東森財經 2020/05/21 15:47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高雄人非透天不住? 他陪友看屋「兩房」超熱銷  網揭關鍵原因

近年來房價日漸高漲,但也澆不熄民眾的買房夢,因此建商推出多款「小資宅」以降低民眾的負擔壓力及提升購買意願。但是台灣各地的生活習慣及房價都有所不同,居住於北部地區的人多以公寓、大樓為主,而中南部則多為透天。但是近期有網友在陪同朋友看房時發現,高雄竟然也開始賣起兩房的房子,而且還造成瘋搶,讓其驚訝不已。

 

【理財達人秀】除權息操作法長短對決!100%填息vs19天賺51萬?

 

一名網友在PPT上發文指出,高雄本來是是屬於地廣人稀之地,而且高雄人有一個特色,那就是「非透天不住的基因,房間面積5坪是基本要求,8坪是生活日常,什麼『兩房』、『小三房的』,都只是天龍國自我感覺『有房子』的安慰劑」。

 

▼一名網友在PPT上表示,他發現高雄竟也流行起兩房。(圖/翻攝自PTT

 

但是令其沒想到的是,他前幾天陪朋友去看房子時突然發現,高雄也開此賣起了「兩房」的房子!!!而且還很快就完銷,讓身為土生土長高雄人的他非常的不解,究竟高雄人是從甚麼時候開始接受「兩房」的??

 

文章一出就引來網友熱烈的評論,紛紛指出「小孩變少,2房就夠」、「其實2房在6都推出都是秒殺的」、「應該很好賣吧,小資自住,房東好租」、「現在人都只生1個,買2房剛好阿」、「因為房價越來越貴,要低總價只能小坪數了」、「只有價格問題,沒有房間坪數問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2國中師理念不同!校門前濺血開打 隔日竟攜球棒尋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