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重築禾交響院 台商回流首選蛋黃區置產

2020/05/11 14: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球經濟,各國紛紛降息,低利率再起,不少台商回流鎖定優質地段看屋置產,建商看好房市前景,像是位在新北市三重蛋黃區塊的建案築禾交響院,房價比台北市精華地段少了一半,大坪數包括3房跟4房的產品,銷售持續升溫。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許多行業,但還是有不少台商回流,鎖定優質地段看屋置產,台幹返台加上疫情轉單效應,也讓建商對房市前景有信心。

 

築禾交響院專案經理 陳俊帆:此波疫情的影響全球的經濟,那各國也紛紛降息,那目前投資人會選擇黃金或不動產來作為避險的一個主要工具,而台人還是以購買能投資增值或自住使用的房地產為主要的首選。

 

全球降息低利率再起,看準台商近期依舊會獵地投資,尤其是三重地區,位處新北第一環,房價比台北市區少了一半,蛋黃區塊 坐擁地利優勢。

 

築禾交響院專案經理 陳俊帆:本案就位於三重核心的蛋黃區位,同時擁有商業機能,那公園綠地以及捷運交會的三大優勢,社區又正對萬坪的體育場,開賣至今已銷售了9成大約450戶,那目前3房跟4房的產品,也進入了最後的完銷倒數階段。

鎖定大坪數雙人房大空間,前後陽台高樓層還有景觀,用台北市兩房的預算,就能在新北市買到四房格局,讓房市站穩腳步持續升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