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狂!每天都有新案成交 交通點熱蘆洲房市

2020/05/11 13: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最新調查房市交易最熱的捷運站 ,就是中和新蘆線的蘆洲站,平均一天就能成交一筆,主要就是因為近年來蘆洲重大交通建設到位,當地議員也說環狀線北環段明年也要動工,增添利多。

 

東森財經記者 劉佩綺:搭捷運通勤上下班,最在意的就是走路到捷運站的距離,但是從蘆洲站走到建案門口大約只要幾步路,而這也是城中心主打的交通優勢。

 

平均一天就有一筆交易,蘆洲房市火熱,近年來的交通建設功不可沒,尤其中和新蘆線開通,從蘆洲站搭捷運只要11分鐘,就能抵達台北市區,公車班次網絡也都非常密集。

 

對開車族來說也很方便 ,以重陽橋連結台北市區,成蘆橋通往淡水八里64快速道路抵達板橋新店等,交通便利,讓大台北生活零距離。

看準蘆洲交通優勢 ,有建商打出中大坪數的三代宅 ,結合交通、學區、水岸,完善的社區規劃與生活機能,完整的結合三個世代,對於住的不同需求,讓看房詢問度大增。

 

城中心專案經理 陳建志:其實我們城中心這個案子它是屬於聯開宅,到站即到家,完全符合外面一般人對於捷運宅的定義,像外面很多案子強調捷運宅,可是你必須走2-800公尺,可能要花6-10分鐘甚至更久的時間去到捷運站,可是我們不用,我們除了擁有捷運優勢,也擁有完整的交通路網,所以我們住在城中心這邊,不管我們未來開車通勤也好、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也好,都相當方便,相較於其他大台北地區所謂的捷運宅來講,那我們城中心這邊價格跟便利性,是具有絕對優勢的。

 

業者祭出4字頭價格,比起同是台北市蛋黃區外圍第一圈板橋、新店的50-60萬,蘆洲房價是親民許多,也難怪登上交易熱區寶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