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家4口賣車賣房 砸120萬改裝公車當新家 成品驚艷眾人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1/02 12:24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一家4口賣車賣房 砸120萬改裝公車當新家 成品驚艷眾人

由於東西方教育的差異,許多外國人都願意秉持自己的夢想,不在乎他人的眼光,去追逐自己渴望從事的事情,美國這對夫妻就完美體現了這個想法,她們由於嚮往到戶外生活,因此把自己三層房屋和狀況良好的轎車出售,換來一台公車,這項決定也讓他們的親朋好友們無法理解,不過看完成品後,所有人都分震驚。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麥克維(Tawny McVay)和她的丈夫麥可(Michael)育有兩子,過著幸福的生活,不過當他們看完「公車變住所」的紀錄片後,決定也要效仿,因此將原本的房子出售,開始尋找適合一家四口居住的「公車」。

 

一開始他們並不順利,當他們準備出售房子時,購屋者卻解約,導致他們措施原先預計要改裝的公車,不過直到2018年底,他們再次找到機會,有一輛校車願意用5000美元(約新台幣15萬)出售給他們,他們接著開始一連串的改裝計畫。

 

他們先將所有座椅拆除,接著安裝淋浴間、瓦斯爐、冰箱、廚房等空間,最後把車子改裝更大容量的電池,並將發電系統改成太陽能板,整台車完工後預估花費120萬元,這在眾人眼裡都是一項瘋狂的計畫。

 

▼他們首先將所有坐墊都拆除。(圖/取自sincewewokeup ig

 

▼改裝公車的成果。(圖/取自sincewewokeup ig

 

▼連淋浴間和瓦斯爐都一應俱全。(圖/取自sincewewokeup ig

 

幸虧這對夫妻的小孩也同樣繼承了父母的冒險基因,他們開著他們的「家」走過美國5000公里,經過了太平洋西北地區,蒙大拿州,愛達荷州和懷俄明州,他們更打算在寒冬前往美國西南部,對於這個瘋狂的決定,這家人完全不後悔。

 

(封面圖/取自取自sincewewokeup ig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