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省錢哥信義區4000元套房住2年「崩壞景象」照曝光嚇壞眾人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27 15:10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省錢哥信義區4000元套房住2年「崩壞景象」照曝光嚇壞眾人

家除了能夠遮風避雨之外,也是在下班勞累回家後的一個安心之地,但如果今天有一間房子,環境相對髒亂,但房租卻比其他家便宜非常多,你會心動嗎?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其在信義區租了一間7坪套房,每個月包水電瓦斯費只要4000元,但室內的景象卻令人難以接受,天花板、牆壁都有嚴重發霉與剝落,還常常會聽到老鼠在天花板奔跑的聲音,但其並沒有搬家的打算,想請問這樣風水會有問題嗎?

 

這個貼文於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被發表,內文顯示,住的地方左邊牆角發霉壁癌,天花板木頭剝落,還常常有老鼠走路的聲音,但沒有漏水問題,空間6-7坪,一個月4000包水包電包瓦斯,在台北信義安和來說非常便宜,但想請問這樣的環境對工作事業存錢會有甚麼不好的影響嗎?

 

▼這個貼文於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被發表。(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原PO還表示,因為房租實在太便宜了,讓人很心動,目前已經住了兩年,除了睡覺6-8小時之外,其餘的時間都在公司度過,目前住的都還算滿意,只是風水不知是否會有問題,畢竟同樣地段坪數都要8、9千起跳,還不含水電瓦斯。

 

該文章一PO出來就引發網友熱烈的討論「太潮濕了,黴菌也可觀,久住對身體不好」、「省下來的錢剛好支付醫藥費的概念嗎?」、「自己花點錢整理一下吧,房租便宜但是健康最重要,都包電了就買台好的除濕機開整天吧」、「如果是我打算長住的話,我會自己花點錢處理」、「這什麼鬼屋」。

 

(封面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今日最熱門】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