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面遏止炒房現象!大陸南通市限制買房須滿5年才能轉讓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26 17:21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全面遏止炒房現象!大陸南通市限制買房須滿5年才能轉讓

為了遏止高房價的現象產生,中國大陸近年來積極推動打房政策,而擁有7000多萬人口的江蘇省南通市昨(25)日也祭出最新政策,對於市區銷售價格遠低於週邊同類型的房子採取「限制轉讓措施」,買房的人從取得不動產權證開始,需要滿5年後才能轉讓登記。

 

江蘇省南通市政府網站發佈《市政府辦公室關於對市區新建低價普通商品住宅項目限制轉讓的通知》表示,有鑒於市區少數房地產公司取得土地使用權時間早,房屋建案價格遠低於週邊同類產品市場,為了貫徹黨中央決策,堅持房子用是用來住的而非炒的定位,因此新增這項「限制轉讓措施」。

 

▼為了防止炒房現象,大陸南通市限制買房滿5年才可轉讓。(示意圖/取自pixabay)

南通市政府表示,各轄區政府及主管部門要嚴格落實,加強對銷售環節、房產中介機構的監管,以確保市區房地產市場穩定。

 

對於限制轉讓樓盤的認定,將會由轄區政府(管委會)申請,報市房地產工作領導小組審議確定。

 

(封面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