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洲子洋新案齊發 瞄準手握1千萬首購族

2019/12/17 18: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最新統計,台北市兩房25坪一千萬以下的新建案,竟然是掛零!這也讓很多首購族買房轉往新北市,尤其在重劃區,像是五股洲子洋,最近看屋客穩定成長,就是看準價格相對親民,且對開車族來說交通也方便。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方正客廳,還有從窗外透進來的自然光線,讓屋內明亮感更升級,也是年輕首購族,喜愛的風格之一。

 

33歲的黃先生,買房預算落在一千萬,從台北市看到新北市,他也講出,首購族的心聲。

看屋民眾 黃先生:這附近跟台北市區比起來,房價還是稍微便宜,也可以買到比台北市,再更大一點的坪數,我覺得滿不錯的,然後有一些風景,生活機能也感覺不比台北市差。

 

最新統計,要在台北市,買25坪兩房 1000萬以下,建案是掛零,首購族紛紛轉往新北市,像是五股洲子洋千坪水岸公園,就在旁邊,街道也規劃整齊,房價相對親民。

 

房市專家 陳泰源:本身就是預算有限,所以說,如果你的預算,控制在一千萬以內,你在台北市是買不到好一點,或是比較大一點的房子,只能往外擴往外去找,基本上就是以新北市範圍找,比如說五股。

 

開車通勤族,不塞車 15分鐘以內,就能到台北車站,也有64、65快速道路,建商看好商機,也紛紛搶進插旗。

 

專案副理 陳尚謙:洲子洋來說,目前小資族購屋,基本上預算不用說千萬,預算八百萬上下已經是天花板,以八百萬來說,這區可以買到三房產品,加平面車位。

 

打出小坪數、低總價,讓首購族和小家庭,購屋門檻下降,也成功拉抬買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