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仁德第2間「家樂福」將進駐! 周邊房市可期 屋主紛惜售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03 11:14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南仁德第2間「家樂福」將進駐! 周邊房市可期 屋主紛惜售

台南仁德位於台南市的西南部,和較熱鬧的台南市東區相距不遠,不過房價頗親民,因此也是許多人在購屋時的選擇之一,如今家樂福年底將在仁德區進駐第二間,這也讓仁德系統交流道和東區生產路周邊的房市增添大利多,許多屋主也出現預期心理而惜售的現象。

 

房屋業者表示,仁德區鄰近東區,不過房價比東區便宜3成左右,因此許多首購族都會選擇在東區購屋,加上近年特力屋和家樂福的進駐,讓當地的生活機能更便利。

 

根據實價登錄系統,台南市仁德區比較熱賣的地點包含台南系統交流道和仁德系統交流道附近,新透天厝價格大多落在1000至1200萬元,較舊的透天則約500至600萬元就可入手。

▼台南仁德區房屋的主力為透天厝。(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如今位於大同路三段的仁德第二間家樂福「新仁店」,預計在12月27日開幕,屆時還會有秀泰影城進駐,未來從仁德系統交流道至家樂福最快10分鐘就能到達,各種利多加持下也讓許多屋主認為未來房價會上漲,因此捨不得輕易把房產賣出去。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