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廢住宅公設是「它」! 網一致認同:「根本燒錢」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1/25 16:13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最廢住宅公設是「它」! 網一致認同:「根本燒錢」

在現今房價高漲的時代,買房更是需要經過多次的思考才會選擇下手,而這時候大家在看房子時總會有不少的顧慮,其中包括格局、地段、房價和公設等因素。而在近期公設比常常3、40%的情況下,其重要性更是突顯了出來,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上好奇提問,大家眼中的「最廢公設」是哪一項?此貼文一出便立即引來廣大網友的反響。

 

這篇文章以「住宅最廢公設是哪樣」為標題發表一篇文章,在內文提及,其認為是游泳池,聽過有些地方一開始有游泳池,但過了幾年之後發現太燒錢,於是決定填平改園藝造景提供休息。並在最後舉出雨遮、社區圖書館、游泳池和健身房等公設,詢問網友們認知中最廢的公設是哪個。

 

▼這篇文章以「住宅最廢公設是哪樣」為標題發表一篇文章。(圖/翻攝自PTT)

 

此貼文剛發出就立即引來網友的討論,其中呼聲最高的就是網友文中提及的游泳池,「游泳池真的智障,弄停車場都好多了」、「游泳池+1,根本浪費錢,還要請救生員」、「推!游泳池很難維護」、「游泳池個人為不愛」。

 

但也有人有其他想法,「空中花園!誰會沒事跑到頂樓逛花園」、「公設除了電梯和專用垃圾房,其他都很廢」、「都不可能長期使用,但要一直付管理費」、「健身房其實還算OK,其他都沒甚麼用」。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