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詐騙投資泰國房產吸金4億 集團赫見本土劇男星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0/30 11:58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詐騙投資泰國房產吸金4億  集團赫見本土劇男星

北聯幫幫主王際平被指控涉嫌向一般民眾招攬投資泰國房地產,並以前兩年獲利10%的高報酬率誘惑,有將近200人受騙,不法吸金超過4億元,根據警方調查,涉嫌的幹部還包含曾演出知名戲劇《大時代》、《風水世家》的演員成潤,警方29日接獲消息後立刻指派相關單位,兵分14路搜索相關住處。

 

 YT廣告

 

這名外號「平哥」的王際平是北聯幫第四任幫主,同時也是瑞傑地產的實際負責人,他利用一名外表貌美的李姓正妹擔任講師,誘騙民眾投資泰國地產,受騙的人數高達200人,台北地檢署日前偵辦瑞傑地產4億元的吸金案時,意外發現涉嫌的幹部名單中有知名本土劇演員成潤、前台東市長陳建閣等。


▼外號「平哥」的王際平是北聯幫第四任幫主(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經過警方複訊後成潤以30萬元交保,這名李姓講師以20萬元交保,其他包含董監事楊燕婷等4人各以10萬元交保。

 

不過先前火紅的幾部本土劇《廉政英雄》、《風水世家》、《大時代》都有參與演出的成潤爆出涉嫌不法吸金,他自稱拍片之餘會前往泰國視察建案工地,拜訪當地辦公室,藉此來讓民眾相信,如今陷入吸金案風波,也引來許多負面的批評,有不少粉絲感到相當失望,最嚴重的是,他未來的星途恐怕會大受影響。

 

(封面圖/取自成潤臉書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