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悠遊卡也能通!門禁三合一 進出社區超方便

2019/07/30 16:1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除了搭公車、騎bike,你有想過悠遊卡,還可以當作社區門禁卡嗎?桃園一間新建社區,首創一卡通門禁管理,住戶不需要帶鑰匙,只要嗶卡感應,就可以輕鬆進出家門。

 

獨立玄關,搭配溫暖木質調裝潢,充滿設計感的吊燈,還有象牙色的沙發,替這裡增添一股優雅。

 

來到廁所,日本E奈的衛浴設備,加上先進的紅外線感應,只要人一接近,就會自動開燈,貼心設計,超加分。

 

除了這些優點,桃園新市鎮的這處建案,讓悠遊卡除了可以搭公車、騎ubike,還可以一卡通進出社區。

 

建商專員 郭宇瑄:「從我們的大廳進出,到我們的電梯刷卡,以及我們自己家門,除了密碼之外,還有我們的悠遊卡,以及我們的鑰匙,這是我們三合一的,一個一卡通的部分,讓大家進出家門比較方便,一張悠遊卡就可以到家。」

 

新建案,正對產專園區,開車一分鐘,就能抵達機場捷運A7站,和捷運悠遊卡,一卡通相互結合,讓民眾能夠,輕鬆回家,享受便利生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