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機捷帶動商機!建商相中A7重劃區推景觀宅

2019/07/16 14: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機捷通車帶動周邊機能,也讓買氣攀升,龜山A7周邊建案,業者看準附近大型商場和科技園區,鎖定鄰近學區,將建案選在國小第一排,走路一分鐘就能抵達校園,藉此要吸引購屋族。

 

打開門,樑柱外推的結構,讓空間運用更加多元,房屋裡採用雙陽台設計,加裝氣密窗讓空氣更加流通,再往廚房走去,流暢度的設計,讓民眾使用上,更加順手。

 

龜山A7重劃區的建案,附近的大型商場和科技園區陸續動工,業者看準方便的生活機能主打地理位置坐落在,樂善國小第一排,走路一分鐘就能抵達校園,讓家長安心送孩童上下學,而4樓以上的住戶還能將,外頭風景一覽無遺。

 

只要四樓以上的樓層,未來有一個永久景觀的洞距,所以我們有一個三大優勢,就是我們是賣,校園宅、公園宅跟景觀宅這樣子。

 

建物採用現代風格,將大廳挑高7米,還有300坪的中庭四季花園,舒適又兼具美學樂活,期望抓住年輕人目光,衝高買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