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桃園矽谷腹地 A7站鄰近公園打造景觀宅

2019/06/18 14:4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想要買房,又擔心負擔太大,不少首購族選擇向外發展,不再找台北市蛋黃區,像是桃園機場捷運沿線,就出現2字頭甚至1字頭小豪宅,滿足小資族需求。

 

手輕輕一揮,要亮還是要暗,燈光自動調整,往下看水槽,原來,巧思藏在水龍頭,能伸能縮,讓婆婆媽媽,很便利。

 

想要曬衣服,也幫你想好了,身高不夠,不用擔心,因為會自動升降,光是陽台和廚房,小小細節通通掌握。

 

專案經理 陳揚竣:整個電動曬衣架,自動做一個升降,讓你本身身高比較矮的,可以勾得到,掛完之後再直接升上去就好。

 

整個室內規劃,也都適合小資族,尤其看準機場捷運A7站交通,有機會打造成桃園版的內湖科學園區。

 

專案經理 陳揚竣:因應整個台商回流狀況,可以讓目前現有,在科技園區科裡面的廠商,再繼續增加廠房腹地,讓整個桃園矽谷的產能,再增加上來。

 

除了步行10分鐘到A7,近距離優勢外,前方就是滯洪池公園,不會擋住採光,從裡到外都得更用心,才能在兢爭市場裡,脫穎而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