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月租600萬進駐Att 4FUN?傳日國民品牌霸氣租3層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3/21 11:38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月租600萬進駐Att 4FUN?傳日國民品牌霸氣租3層

▲位於信義區的Forever21創始店歇業後,曾轉租給業者當服飾特賣會、以及三星電子作為體驗館。(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美國快時尚品牌「Forever21」今年宣布將全面退出台灣市場,而位於台北信義區Att 4FUN的創始店也在去年收攤後,曾短期出租給業者當服飾特賣會、以及三星電子作為體驗館,如今再傳出UNIQLO準備在4月份進駐該店面,並初估以每月500至600萬元的租金,租下共3層樓的賣場。

 

據《蘋果日報》報導,自去年9月「Forever 21」撤出在信義區的創始店後,原址曾租給三星打造品牌體驗館,不過僅短租1個月,而後又舉辦服飾和文具品牌的聯合特賣會,一直到前幾天才重新以木板圍起,並貼上「櫃位調整」的公告。而對此,據Att 4FUN方面則表示,「目前都還在保密階段,訊息溝通還是由品牌這邊發布」。

 

▲Forever21在信義區的創始店,已於去年9月歇業。(圖/取自Google Map)

 

另一方面,住商不動產發言人徐佳馨也指出,若以目前信義區街邊店的租金來算,「Forever21」創始店舊址,一、二 樓加上地下一樓,共560坪賣場,每月租金推估約落在500至600萬元,且該地點好、人潮多,又俱廣告效應,因此也吸引不少國際知名品牌、大財團企業拓點。不過,3樓還有同集團旗下的品牌GU進駐,UNIQLO跟Att4FUN有望還有議價空間。

 

▲UNIQLO進駐台灣後,已擁有多家分店,且在台人氣仍相當旺。(圖/取自Google Map)

 

此外,若此消息屬實,這也將成為UNIQLO在台的第69間門市,同時還是信義區的第2間分店。另外,屋比趨勢研究中心總監陳傑鳴也分析,信義計畫區內的Att4FUN、信義威秀影城、Neo19的地主為宏泰集團,一直以來採取「只租不賣」的經營策略,因此,推估光是一年下來,土地租金就能高達12至15億元。

 

看更多

美國快時尚品牌Forever21,2015年進軍台灣,不到4年,傳出將在3月底全面撤出台灣市場。而目前Forever21,僅存店面就在台北東區,傳出每個月店租就要200萬,業者還得負擔58名員工的薪資,不敵高成本才會黯然收場,門市店員也透露,平時買氣差,大家早就都做好,要失業的心理準備。

 

上衣20元出清!Forever21月底收攤 員工嘆:早有預感

▲(圖/東森新聞)

 

走進店裡,許多民眾賣命挑衣服,因為服飾店大大的折扣寫出來,幾乎清一色,都是打對折,甚至還有兩、三百塊的Tshirt,直接一件20元賣給你,不是因為換季要清倉,而是因為這家店,3月底就要收攤。

 

▼店內商品推出大折扣。(圖/東森新聞)

 

店員:「之前就大概知道了,因為畢竟已經收過一間店了,所以這間會收也不意外,因為業績也不好。」


快時尚店倒店,已經不是第一次,去年韓國平價品牌SPAO,東區店也是因為營運方向調整,決定關門,但對許多學生族群而言,這些品牌價格真的比較親民。

 

顧客:「剛聽到有點嚇到,因為它今天突然很便宜,我想說怎麼突然那麼便宜,原來是要收了,因為很常來這家買,所以(現在知道)結束了,(是覺得它很便宜嗎),對 就覺得它很便宜,又還不錯看。」

 

▼快時尚品牌對於學生族群價格較親民。(圖/東森新聞)

 

前陣子老牌餐廳永福樓,營業40幾年決定歇業走入歷史,現在又有服飾品牌,退出東區戰區,也讓倒店浪潮,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看更多

 

快時尚風潮銳減?最近台灣倒店風波頻傳,現在就連美國快時尚品牌「Forever 21」也驚傳將收攤!有內部員工爆料,在台北信義區開幕的首店,Forever 21 ATT 4 FUN,恐將於近日撤櫃,而近期員工正忙著將新商品寄回倉庫,架上商品也打折出清,男裝甚至下殺至3.5折。如今昔日風光不再,Forever 21台灣首店將在中秋節後熄燈。

 

2011年開始快時尚開始進軍台灣,在全球在台灣刮起一陣快時尚炫風,而UNIQLO、ZARA、H&M、Forever 21成為快時尚主要領導品牌,但從2016年開始,快時尚業績已不如往年風光。

 

而近日驚傳快時尚品牌Forever 21 ATT 4 Fun將在中秋節後歇業,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有Forever 21員工透露,ATT 4 FUN店的業績一直都算穩定,以往換季拍賣折扣最低僅下殺至5折,但這次男裝全部商品都降至3.5折,相當不尋常,加上內部最近開始把部分新品打包送回桃園倉庫,導致議論紛紛,傳出近日恐將撤櫃,但店內高層主管不願意多加透露。

 

Forever 21目前在全球共有600多家門市,2014年進軍台灣,首間店就進駐信義區ATT 4 FUN,賣場空間超過560坪,開幕初期吸引大量人潮排隊搶逛,但如今傳出熄燈消息,讓人不勝唏噓。

 

 

【往下看更多】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