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穿襪子滾床更容易升天?醫師提3點解答了

2023/01/10 16: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穿襪子滾床更容易升天?醫師提3點解答了

日前有研究指出,穿著襪子發生性行為會比較容易達到高潮,且感覺還會比較強烈,對此,就有醫師提出幾點疑問並解答,認為兩者之間可能沒有太大關係,僅能當作參考。

▼有研究指出,穿著襪子發生性行為較容易高潮。(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hoto-AC)

▼有研究指出,穿著襪子發生性行為較容易高潮。(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北市聯醫泌尿科主治醫師程威銘在YouTube頻道上指出,他日前曾看過一個報導指出,穿著襪子發生性行為,會比較容易達到高潮,且感覺還會比較強烈,而他也很好奇這到底是不是真的,於是找了新聞原文來研究。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程威銘表示,這份報告是2015 年荷蘭的一份研究,主要想探討在高潮的時候,人類的大腦神經變化是什麼樣子?所以他們找來了13對情做研究,而實驗方式則是情侶其中一人將衣物脫掉躺在實驗桌上,腦部裝上掃描器,再讓伴侶去刺激、挑逗他,等他達到高潮時,再去測量腦中神經活動是什麼。

▼這份報告主要想探討在高潮的時候,人類的大腦神經變化。(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這份報告主要想探討在高潮的時候,人類的大腦神經變化。(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結果意外發現,有穿襪子的人其中有80%可以達到高潮;但没穿襪子的人,卻只有50%的人可以達到高潮,且在女性上較為明顯,於是該則研究被廣泛傳播,掀起討論。

程威銘就對此提出了幾點問題:

1.實驗並不是要研究襪子跟高潮之間的關係

程威銘指出,該實驗主要是要研究,人類在高潮時大腦神經活動狀況,所以若真想知道襪子穿不穿與高潮間的關聯,應該要好好重新設計此實驗才能回答

實驗主要是要研究人類的大腦神經變化。(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實驗主要是要研究人類的大腦神經變化。(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2.受試者數量太少

實驗僅選擇13對情侶作為受試者,但搞不好其中有喜歡穿著襪子的人,所以受試者有點不夠,應該要召集更多情侶測試才對。

3.環境可能造成受試者分心

研究是在實驗室中進行,而實驗室的冷氣都開比較低溫,若受試者全身脫光躺在床上一定不舒服,若能穿著襪子保暖,就可以更專心,並放心、放鬆的享受另一半的挑逗與刺激,當然更容易產生高潮。因此關鍵就在於,必須身處一個不讓人分心、放鬆又舒服的環境中才容易達到高潮。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hoto-AC)

 

【往下看更多】
拚4年終於懷孕!人妻牙齒整排蛀爛發黑 原因曝光
陸疫情大流行!3天入境台千人 最新陽性率曝光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週刊爆某藍營大咖涉家暴 李彥秀籲:勿過多揣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性行為 襪子 實驗 高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