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0歲尪「2分鐘就下課」人妻超崩潰:正常嗎

2022/12/15 22: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浩雲 字級:
讀稿
30歲尪「2分鐘就下課」人妻超崩潰:正常嗎

夫妻若房事不合,恐怕會影響到感情!一名人妻指控,老公明明才30歲,恩愛的速度卻非常快,1、2分鐘就結束了,想找對方討論卻避而不談,讓她覺得非常崩潰。

▼老公性行為時間太短,讓人妻很崩潰。(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老公性行為時間太短,讓人妻很崩潰。(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原PO在「靠北婚姻2.0」上發文,表示與老公恩愛時,經常「進去之後3、5下就出來了」,更讓她無奈的是,老公常常沒有前戲就直接開始,「最久大概1、2分鐘」,讓她不禁質疑老公才30歲而已,「這樣是正常的嗎?」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總不能都他爽就好,不是嗎」,原PO嘗試與老公溝通,每次與老公討論到這方面的問題就會立刻翻臉,讓她相當崩潰,懷疑老公有早洩的問題。

▼人妻無奈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

▼人妻無奈在臉書發文。(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文章曝光,引起網友熱議,留言「男人都是愛面子的咩,怎麼可能會承認自己早洩呢」、「總共才八下,應該是80歲的體能!」、「你們是不是很久才愛一次呀?」、「五下的我也有遇過欸」、「找巴大雄問看看怎麼一回事」、「身體健康出問題了」、「感覺活得像尼姑」

延伸閱讀>>精子越來越少!他被女友嫌棄 醫點5大原因:太快了

男人的第二自尊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不只攸關面子,也與未來的幸福息息相關。泌尿科醫師程威銘曾分享,男生平時DIY時也要注意,如果平時次數太多、時間太快、手速太快、在不安全環境DIY、使用特別的DIY方式、使用特殊道具等6個NG行為,長期下來有可能會造成性功能障礙,或是早洩、陽痿。

DIY 6大NG行為

1.次數太多

醫師碰到不少病人,很多時候DIY並不是來自於性慾使然,而是變成一種習慣,無聊的時候就會很想要,因此造成硬度下降,甚至在還沒完全硬的時候就繳械,最後只能就醫治療。另外,假如發現早晨升旗的次數減少,也要留意是否是次數太多。

▼早晨升旗次數減少要留意。(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早晨升旗次數減少要留意。(示意圖/Pexels)

2.持續時間太快

很多時候,人們在DIY時因為怕被人發現,都會希望速戰速決,若是長期都讓自己這麼快就解決慾望,就可能會變成一種習慣,導致真的在進行性行為的時候,會很快就結束。

3.手速太快

很多人在DIY時,習慣快速處理達到快感,這可能導致真的在性行為的時候,因身體感覺不上平時的手速,產生「遲洩」的狀況。這樣不僅無法在過程中達到高潮,同時也會讓伴侶覺得壓力很大,讓對方懷疑是不是自己表現不好。

延伸閱讀>>每天自嗨會早洩?這2方法最容易 許藍方曝持久秘辛

4.在不安全環境DIY

醫師舉例,像是在戶外、車子裡或是公共廁所裡面DIY,容易使得交感神經興奮,因此長期處於容易緊張和焦慮的情況下發射,可能就會造成早洩、陽痿。

▼盡量不要讓自己處在容易緊張的環境DIY。(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盡量不要讓自己處在容易緊張的環境DIY。(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5.特別的DIY方法

醫師提到,從小到大大家都是在「自我摸索」的過程中學習DIY,有些人可能會藉由摩擦床鋪或夾枕頭來得到快感,不過這可能會導致性行為時,無法在正常的情況下排出,影響性生活。

6.使用特殊道具DIY

相較於飛機杯較安全的情趣用品,有些人可能會使用特殊物品來達到快感,不過這容易造成尿道受傷,導致血精、血尿或尿道感染,引起發炎、疼痛,應該避免使用。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bay)

 

【往下看更多】
精子越來越少!他被女友嫌棄 醫點5大原因:太快了
陽痿6大前兆曝!越來越胖也中了 泌尿醫警告這類人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