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大生長菜花 醫看病源處懂了…2句話解尷尬

2022/11/06 15: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男大生長菜花 醫看病源處懂了…2句話解尷尬

醫生的一句話竟救了病患!泌尿科醫師歸家豪分享某次特殊的看診經歷,一位嚴父帶著兒子進診間,表示兒子下面好像「長東西」,對方褲子一脫,驚見陰囊下的菜花已延伸到肛門口,而當下他的機智回應瞬間替患者解套,讓對方連連感激。

▼兒子下面疑似長東西,被爸爸帶去醫院治療。(圖/醫師好辣

延伸閱讀>>沒交過男友!20多歲妹狂長水泡 醫內診:都潰爛了

歸家豪在東森綜合《醫師好辣》分享,一名爸爸帶著兒子來看診,他形容對方看起來就是擁有高度社經地位的知識份子,神情嚴肅看似就是一位嚴父,「與孩子的溝通應該不是那麼容易」。接著爸爸就向他表示「我兒子下面好像長了東西」,接著歸家豪就帶著患者進拉簾裡內診。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歸家豪透露,兒子看起來是一位大學生,看對方就知道「是有故事的人」,接著褲子一脫,就看見患者陰囊的菜花一路往後延伸,經診斷才知道病源是來自肛門周圍。患者穿起褲子後,突然望向歸家豪一眼,他立刻回應對方「我知道」安撫。

延伸閱讀>>26歲妹子長菜花 治療3個月「又全長回來」崩潰了

內診結束後,2人走出診間,患者爸立刻詢問「怎麼樣?」,歸家豪表示兒子感染病毒性疣,要做能量治療,對方再接著問「是性病嗎?」他向對方說明這是「接觸性皮膚傳染」;他舉例,假如患者接觸到鍵盤,在30分鐘內若他碰到鍵盤後,在去上廁所擦屁股也可能傳染。最後歸家豪向爸爸說,現在感染源已經不重要了,重點是要盡快醫治好,成功化解危機。

▼歸家豪巧妙回應,稱菜花是「接觸性皮膚傳染」。(圖/醫師好辣

歸家豪表示,等到下周男大生獨自回診,馬上就感謝他,沒有當下讓場面難堪。不過男大生也向他透露,自己之後有與爸爸聊到性別取向,雙方經過溝通後也成功說開,也知道爸爸心中早有察覺,就這樣性病治好外,與家人的心結也解開了,讓歸家豪感到很欣慰。

▼男大生回診不斷向歸家豪醫師道謝。(圖/醫師好辣

延伸閱讀>>GG長整圈「珠珠」 他被女友拖進診間...一脫褲狂飄臭味

EBC健康小教室

臺灣泌尿科醫學會說明,尖圭(狀)濕疣俗稱菜花,是經由性接觸傳染的疾病,好發之處大多數在陰部黏膜和皮膚交界處,也就是男性的包皮、龜頭、冠狀溝;女性則發生在陰唇、陰道、陰核,或子宮頸等地方。

尖圭(狀)濕疣是一種病毒性的傳染病,約百分之九十以上是透過性接觸感染,不過如剛擦拭沾染病毒的毛巾、馬桶,或其他器具在上述好發之處直接接觸也有可能感染菜花。

約從影片5:00處開始

(封面示意圖/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GG長整圈「珠珠」 他被女友拖進診間...一脫褲狂飄臭味
26歲妹子長菜花 治療3個月「又全長回來」崩潰了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