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暴瘦10公斤!范瑋琪曝常暈倒下巴遭殃 慘縫15針

2022/10/29 21: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暴瘦10公斤!范瑋琪曝常暈倒下巴遭殃 慘縫15針

藝人范瑋琪(范范)2020年因連續失言風波重創形象,慘遭網友撻伐,因此消失在娛樂圈已久,如今沉寂3年,她也於昨(28)晚一連2天舉辦音樂會,並透露自己先前暴瘦了10公斤,還因為打疫苗,覺得自己差點要死掉。

 

▼范范再度舉辦演唱會。(圖/翻攝范范 范瑋琪臉書)

▼范范再度舉辦演唱會。(圖/翻攝范范 范瑋琪臉書)

范瑋琪歷經了3年的低潮,坦言自己做錯了事情,並且因為這個錯誤沉澱了3年,重新回到學校、擔任全職媽媽,她也形容這段期間就像是上帝給她的禮物,「重新當個恰如其分的范瑋琪」,如今她也把挫折、創傷當作成長的動力,過去的陰霾曾經讓她一度足不出戶,就關在家裡寫論文,直到靠著讀書、遠離網路世界,她才逐漸走出來。現在她也學會了不看網路上的任何評論,抱持著「想幹嘛就幹嘛」的心態,不過老公「黑人」陳建州也常常提醒她,「妳不要在社群亂發東西,不要再亂寫」。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范瑋琪也表示自己先前因為疫苗的副作用身體不適,尤其是施打第一劑莫德納疫苗時,連續發了5天的高燒,一度以為自己要死了,還想著要錄一段影片給孩子。打完三劑後暴瘦了10公斤,甚至出現掉頭髮、貧血、昏眩、沒有力氣等情況,也因此暈倒了好多次,下巴縫了15針,就連去打拳擊,也因為肌肉量不足而嘔吐,打算演唱會結束後去做個身體檢查。


▼范瑋琪打完疫苗後暴瘦了10公斤。(圖/翻攝自范范 范瑋琪臉書)

▼范瑋琪打完疫苗後暴瘦了10公斤。(圖/翻攝自范范 范瑋琪臉書)

事實上,范瑋琪在2020年因不滿台灣限制口罩出口,在私人臉書罵行政院長蘇貞昌是「狗官」,此舉當時引發許多人的反感,導致形象重創,之後漸漸淡出螢光幕前,轉而攻讀與時尚相關的碩士班,如今再度重返歌壇,演唱會門票被秒殺,她也不排斥之後再繼續發片,至於是否會退出娛樂圈,她也正面回應,「也不是我說退出就退出,別人要說什麼都無所謂,我覺得我就淡淡的淡出吧,美好的仗我都打過了,順其自然」。

 

▼范瑋琪打拳擊也因為肌肉量不足而嘔吐。(圖/翻攝自范范 范瑋琪臉書)

▼范瑋琪打拳擊也因為肌肉量不足而嘔吐。(圖/翻攝自范范 范瑋琪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往下看更多】
范瑋琪神隱2年將復出? 黑人一張照片洩近況
沉寂1個月!范瑋琪突更新近況 網一看酸爆:果然戲精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