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寶寶在肚子裡「睜眼微笑」 7秒影片萬人驚喜

2022/10/26 12: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浩雲 字級:
讀稿
寶寶在肚子裡「睜眼微笑」 7秒影片萬人驚喜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從孕期產檢照超音波,看著心頭肉與媽媽一起成長,一邊倒數著與孩子相見的那天,無疑是人生最幸福的事。有孕婦在照超音波時,無意間發現肚子裡的寶寶睜眼微笑的畫面,這段畫面被醫師分享上網,吸引了破萬人按讚。

▼孕婦照超音波時發現寶寶睜眼微笑。(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孕婦照超音波時發現寶寶睜眼微笑。(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婦產科醫師蘇怡寧經常在臉書分享,在看診碰到的趣聞,24日晚間他發文表示,很多媽咪都會問他,寶寶在肚子裡眼睛會不會打開,並貼出一段胎兒4D超音波的影片,「你看,這不是打開了嗎」,從影片中可見,寶寶在7秒的影片中將眼睛張開,嘴角上揚微笑,就好像胎兒在媽媽溫暖的子宮裡,露出幸福的笑容一般,不過蘇怡寧醫師也打趣表示,「因為子宮內沒裝燈,眼睛打開了應該也沒什麼好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也許大家都被溫暖的畫面療癒,影片曝光短短2天,就吸引超過破萬名網友按讚,還有不少人覺得寶寶顏值很高,紛紛稱讚「這個寶寶的鼻子好漂亮」、「我融化了,騙我生老三」、「這寶寶很可愛欸」、「寶寶鼻子好挺」、「他笑了耶 好可愛喔」、「好可愛喔,顏值很高的感覺」、「寶寶鼻子真挺」、「這個寶寶好漂亮」、「寶寶微笑的表情真療癒」、「好可愛,鼻子好挺」。

延伸閱讀>>趙小僑女兒確診後「出現異常哭聲」 示警5症狀快衝急診

▼寶寶將眼睛張開,還微微的笑了。(圖/蘇怡寧醫師提供)

▼寶寶將眼睛張開,還微微的笑了。(示意圖/翻攝自蘇怡寧醫師愛碎念臉書)

另外,還有不少媽媽分享超音波心得,「會打開喔,我以前懷老三的時候,照超音波,剛好照到老三眨眼」、「我家大寶有拍到眼睛睜開吃手手」、「我的也有張開眼睛,還一直扶額吐舌,真想塞回肚子」、「我也看過我兒子當時打開眼睛,果然,我兒子的眼睛就是很大」、「我家大寶有拍到眼睛睜開吃手手」。

延伸閱讀>>老婆懷孕!準爸爸「孕吐10天」 專家揭原因

▼留言下方吸引不少媽媽分享孕期心得。(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留言下方吸引不少媽媽分享孕期心得。(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早在2020年9月,蘇怡寧就分享過其他寶寶在胎中把眼睛張開的影片,蘇怡寧指出寶寶會將眼睛打開,只是機率很低罷了,算是可遇不可求。這些畫面每每都會吸引網友按讚,一同朝聖造物者的神奇,並體會生命的奧妙。

影片解說可不用修改

(封面圖/蘇怡寧醫師提供)

 

【往下看更多】
兒科爆了!2歲童染RSV發燒又嘔吐 醫:比新冠還多
婦產科醫師喉嚨長菜花 竟是治療「吸到」患者病毒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