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2歲女星全面停工 爆罹急性白血病!經紀公司證實了

2022/10/01 15: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浩雲 字級:
讀稿
22歲女星全面停工 爆罹急性白血病!經紀公司證實了

22歲日本聲優星希成奏,為偶像團體「A應P」的成員,在2019年替動畫《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的「夢見璃亞夢」配音,進而打開知名度。正要迎來23歲生日的星希成奏,傳出罹患急性淋巴性白血病,演藝活動全數取消。

▼22歲日本聲優星希成奏驚傳罹患急性淋巴性白血病。(圖/翻攝自Sony Music Artists官網)

▼22歲日本聲優星希成奏驚傳罹患急性淋巴性白血病。(圖/翻攝自Sony Music Artists官網)

經紀公司SMA(Sony Music Artists)緊急發表聲明,指出星希成奏原本要在9月8日參與朗讀劇演出,但因為腳不舒服取消,到醫院進行精密檢查後,被診斷出罹患急性淋巴性白血病。SMA也表示,星希成奏正在醫院治療中,治療期間將暫停一切演藝活動,對於驚動到粉絲與各界深感歉意。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消息曝光後,令粉絲措手不及。星希成奏早在8月期間更出現了發燒、下巴痛等症狀,進行PCR檢測呈現陰性,原定9月8日至11日出演朗讀劇《Act Session vol.1.5『喜笑転結』》,也因為腳痛取消,當時星希成奏也發表推文,表示自己沒有喉嚨痛或身體狀況不佳的情況,向粉絲喊話會努力治好身體,一定會在11號見到大家的笑容,未料3周後身體狀況急轉直下,被診斷出罹患了急性淋巴性白血病。

▼經紀公司發表聲明。(圖/Hoshiki_seena推特)

消息在台灣曝光後,ptt網友也轉發了這則訊息,紛紛留言「這不就是血癌嗎?」、「真的保重」、「李阿母的聲優」、「祝早日康復」、「希望沒事」、「唉,在人生最美好的年代得這種病」、「祝早日康復,夢見你阿母真的很經典」、「這個病在成人似乎長期生存率不太好」、「22歲白血病…加油」、「急性很麻煩,我是慢性,控制六年了」。

白血病(血癌)

根據《台灣癌症基金會》網站指出,白血病俗稱血癌,是一種重大疾病,依照病程的進展速度和癌細胞的成熟度可分為急性及慢性白血病。行政院衛生福利部101年統計,台灣地區癌症死亡率中,白血病在男性與女性排名皆位居第十位。

▼星希成奏以「夢見璃亞夢」打開知名度。(圖/翻攝自Hoshiki_seena推特)

▼星希成奏以「夢見璃亞夢」打開知名度。(圖/翻攝自Hoshiki_seena推特)

今年22歲的星希成奏,2017年參與「A應P」候補生甄選,並以候補生團體「A應P ZERO」一員的身分進行演藝活動,2018年3月成為「A應P」的正式成員,10月11日才要迎來23歲生日的她,卻傳出生病消息,令粉絲相當擔憂。

(封面圖/翻攝自Hoshiki_seena推特)

 

【往下看更多】
小林志玲崩壞!認了整形失敗 慘照曝光:很後悔
白皙正妹趴坐豪車!下半身只穿小丁 驚人身分曝光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