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胎位不正卡體內!醫暴力狂扯 嬰兒頭斷在媽子宮

2022/06/21 12: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張祐寧 字級:
讀稿
胎位不正卡體內!醫暴力狂扯 嬰兒頭斷在媽子宮

巴基斯坦爆發一起嚴重醫療疏失案,導至嬰兒頭斷媽媽體內慘死。缺乏經驗的醫護人員,讓嬰兒的頭部卡在媽媽子宮長達30分鐘,使這名媽媽的生命陷入危險,結果嬰兒頭部居然被醫師扯斷,當地衛生局官員已針對該事件進行調查。

▼巴基斯坦醫護人員經驗不足,造成一起悲劇發生。(示意圖/pixabay)

▼巴基斯坦醫護人員經驗不足,造成一起悲劇發生。(示意圖/pixabay)

根據外媒《印度斯坦時報》報導,這名32歲的媽媽來自塔帕卡縣(Tharparkar)的偏僻村莊,她先是去了當地的農村衛生中心(RHC)生產,沒想到院方沒有女性婦科醫師,且其他醫護人員經驗不足,導至生產時頭部卡在體內30分鐘,於是將她緊急送往另一家醫院。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第一家醫院竟然讓嬰兒卡在媽媽體內30分鐘。(示意圖/pixabay)

▼第一家醫院竟然讓嬰兒卡在母親體內30分鐘。(示意圖/pixabay)

這名媽媽被送到羅利亞卡特醫學院(LUMHS)接受手術,不料,醫師在搶救過程中,發現不幸的消息,也就是嬰兒頭卡住導致子宮破裂,且指出上家醫院還把嬰兒頭部切斷,並遺留在媽媽體內,這恐怕會讓她的生命陷入危急,為了保住性命,婦產科主任立即進行手術取出。

▼第二家醫院為了搶救媽媽性命,連忙將嬰兒取出。(示意圖/pixabay)

▼第二家醫院為了搶救婦女性命,連忙將嬰兒取出。(示意圖/pixabay)

婦產科主任坦言「嬰兒的身體與腿部雖然發育完全,但很可惜,最後是死胎」,這起可怕的醫療疏失引發當地官員關注,衛生局局長下令對案件進行單獨調查,並承諾將會對涉案相關人員採取嚴厲措施。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女星罹子宮頸癌前病變 術前哭了急問醫:會不會醒不過來
咪妃挺7月孕肚「宣布壞消息」 媽媽粉湧入給妙招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