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冠後遺症?老婆確診後「性慾增強」 人夫傻眼狂求助

2022/06/16 22:5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新冠後遺症?老婆確診後「性慾增強」 人夫傻眼狂求助

 國內疫情還在日增萬例的階段,本土確診數也已突破300萬人,部分民眾陸續出現染疫康復後的新冠後遺症。一名男網友就在臉書發文表示,妻子確診後突然性慾增強,讓他招架不住,忍不住懷疑是不是後遺症所導致,於是上網發文詢問確診過的網友,但是貼文一出,就讓不少網友笑翻,紛紛留言調侃,直呼「這是炫耀文吧!」

▼確診後老婆性慾變強,讓網友懷疑是後遺症。(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近日,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新冠肺炎確診交流群》中發文表示,老婆以前的性慾沒有這麼強,但是確診後突然變得很強,讓他覺得相當疑惑,再加上最近很多人有新冠後遺症的狀況,所以也讓他開始懷疑,性慾變強該不會也是新冠後遺症的其中一項,於是上網發文,詢問廣大網友「不知有沒有冠友有相同情況?」

 

▼一名男網友覺得老婆確診後性慾變強。(圖/翻攝自《新冠肺炎確診交流群》臉書)


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有不少網友覺得這是因禍得福,紛紛留言表示「應該是她真正明白了活著真好,要時時享受當下吧!」、「這是男性的福音」、「恭喜恭喜,因禍得福耶!」、「你真幸福」、「怎麼覺得是炫耀文」、「完了,會不會老公們都想讓老婆確診一下」、「好羨慕」還有人搞笑表示「請問她是感染哪一株?可以讓我家母獅去感染同一株嗎?」

 

▼網友紛紛留言,表達意見,甚至有人覺得很羨慕。(圖/翻攝自《新冠肺炎確診交流群》臉書)


另外,也有人分享自身經驗,表示「我是性慾變差」、「確診後都不敢和老公愛愛,怕會傳染給他」、「我有變比較容易硬」、「我23公分縮短3公分」、「朋友確診也有這狀況」、「有看到過文章,男生後遺症裡面,會變得比以前小。女生中也有可能是後遺症喔」。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確診要吃香菜!醫喊「可治腦霧、咳嗽」 一招氣味秒不見
台中防疫記者會上告白?中學生狂留:盧秀燕我愛你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